我家那小子为什么没有徐海乔 第五期预告中明明还有他的身影

2018-08-05 09:17:04

近日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最新第五期的节目中也是看到了武艺、陈学冬以及钱枫这三位常驻嘉宾,但是唯独前两期一直出现的徐海乔没有现身,而且第五期节目预告明明看到了他的身影,那么我家那小子第五期为什么没有徐海乔?

很明显在第五期的正片中确实没有出现徐海乔的身影,但是她的妈妈还坐在评论席上,而且在下期预告中我们也是看到了徐海乔的身影,所以可以推断徐海乔并没有被替换,官方发微博称徐海乔会在下一期回归,那么为何本期没有徐海乔呢?

小编一开始以为是,上期预告中出现了徐海乔的一位心仪女生,但是预告里并没有漏出真面目,可能是官方觉得播出这一段会不妥,所以这一期没有徐海乔,难道是因为这一点?不过仔根据第五期之前预告来看,预告片中其他几位嘉宾的很多片段,也没有在第五期中出现,所以有可能官方仅仅是为了吊胃口,预告片片段不一定会仅仅在下一期播出。所以我们还是在第六期期待徐海乔的回归吧!

“我的状态特别不好,就是属于每天晚上安眠药睡,早上起床浓咖啡醒。”在之前采访中,徐海乔透露了自己每天的状态,而徐妈妈表示自己也有着同样的失眠困扰。在节目中,徐海乔和妈妈成为了对方每天晚上的“早睡监督员”,母子二人互通电话提醒着对方要早睡,不要玩手机,更是不时的相互说道健康睡眠的重要性。

焦虑、压力、失眠,从徐海乔身上体现出来的特质,其实也正是当下众多年轻一代在工作和生活中共同面临的问题。

徐海乔也是大方的表示自己很想结束单身状态了,一方面年龄在那了,另一方面自己的妈妈身体不好,然后就想早点满足老人家的愿望,甚至是在还没有女友的状态下就已经想好自己未来孩子的小名了,真的是又耿直又可爱。

上一期节目中,徐妈妈爆料徐海乔恋情,称他拍戏跟人挺好,拍完之后人家红的一塌糊涂,一点空儿都没了。徐妈妈把该女星的名字写在了手上后,李维嘉称“明白了”,大张伟“幸亏您儿子没和那个女明星好,不然他觉更睡不着了”。网友纷纷评论称“希望徐海乔能幸福快乐”“希望徐海乔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当时大张伟和李维嘉看到这个人名后变了变脸色,大张伟直言“但是我觉得幸亏您儿子,没有和特红的那个女的好。”而徐海乔妈妈之前还公开鼓励儿子去追赵丽颖,徐海乔颖宝是很好的朋友,也住在同一个小区,而且颖宝到现在也是一线当红女明星。这样正好排除了她。

就有不少网友猜测,难道是张馨予?张馨予和徐海乔电视剧《昆仑阙》,二人曾被曝光一起蹲在地上吃盒饭的照片,看来张馨予与徐海乔的关系也不错。再加上有段时间,他们在微博上的互动也很频繁。还有网友预测这位前女友可能是李沁。

徐海乔一直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成功的演员,虽说现在还没有达到,但是已经离当初的梦想不远了,徐海乔懂得自己去抓住机遇,懂得如何做一名真正的演员。所以对于他来说,自己的梦想即便是再远,他也会努力的去将其完成。希望他的梦想早日实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