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女主持人是谁 刘欣然因夸张表情受争议

2018-08-05 15:00:49

在《我家那小子》这档节目中,除了维嘉、大张伟等观众比较熟悉的明星,还多了一位女主持人,不过许多人对这位女主持人的主持风格褒贬不一。

《我家那小子》节目每期邀请明星妈妈们(或其他亲戚长辈)在棚内观察明星独居生活的真实模样,了解其生活的另一面。

节目不仅以多元化的观察视角记录明星嘉宾的独居生活,更让“观察”成为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作为观察员的妈妈(或亲友)“围观”自家孩子的独居日常,彼此分享、发现问题、思考改变,让“好好去生活”在跨代观察中得到新的理解和尝试。

在观察室中除了四位艺人的母亲外,还有维嘉、大张伟、还有一位女主持人刘欣然,观察员冷凇,前两期观察员是演员宁静,这种内外结合的模式,是今年综艺节目的新模式,一起探讨成长新模式。

不过节目主持人刘欣然一直不被观众看好,因为在节目中刘欣然的面对艺人生活的表情有些夸张,而且在艺人母亲讲述孩子生活的时候,刘欣然总是打断别人说话,非常不礼貌,弹幕也都女主持人老是打断别人讲话真的,很不礼貌。

不过这位女主持的背景估价很多观众都不知,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与列宁、普京都是校友,个人身份有节目制作人,作家,湖南卫视主持人,研究生导师等。

虽然观众在观看节目时,会因为她在节目中打断艺人母亲说话被吐槽,但在节目中也多次展现自己厨艺,自制小点心拿上节目给其他人品尝,这一点深受艺人母亲的喜爱,不断夸奖她,说她是妈妈们眼中儿媳的标准人选。

刘欣然于1987年7月22日出生在湖南长沙,身高168CM,除了是主持人的身份外,刘欣然还是一名作家,笔名卡希布,写的书有《恶魔之吻》、《龙日一,你死定了》番外篇。《龙日一,你死定了》还改编成了电视剧,奴知道大家看过没有。

同时也出演过电视剧,所以主持人、作家、演员都是刘欣然的身份,另外,刘欣然还担任出节目制作人,做过直播。

其实刘欣然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15年她就担任《天猫双十一狂欢夜》主持人,同时也是阿里巴巴2016《天猫双11狂欢夜》揭秘版制作人,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湖南卫视《汉语桥》等节目主持人,优酷全明星互动推理综艺《胜利的游戏》特邀常驻嘉宾。

不过在主持上,刘欣然的名声并不是很好,据悉刘欣然与李响主持的一档节目中,两人在节目上公然掐架开骂,最后闹得不欢而散,李响翻脸走人。另外网传一组刘欣然的大尺度照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过大尺度照最后其实是乌龙,是撞名的另一女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5 17:01

感觉这女的怎么没什么主持人素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