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黎簇父亲的身份是什么 霍秀秀司机还是汪家人

2018-08-04 09:56:37

在《沙海》中黎簇的父亲在剧中很少出现,不过正是因为这样,他才尤其神秘,早前在《盗墓笔记》中霍秀秀的司机也姓黎,难免让人怀疑黎簇父亲的真实身份。

从黎簇口中得知母亲是被父亲打跑的,而黎簇自幼也挨了不少打吧!既然是被打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或许母亲为了阻止父亲,而父亲却顽固不化。

之前有人说黎簇的父亲是《老九门》中秀秀的司机,只记得那个司机姓黎,但这个想法很快被人否定了,姓黎的多了去了,这只是个巧合而已,想必南派三叔也不知道自己曾写过这个角色姓黎。

还有一种猜测就是汪家首领,汪家一直跟张家作对,在观众心目中汪家人都是反派,但是在原着中汪家首领对黎簇很好,他说话算话,潇洒随性,很难看出他是个坏人,所以才有人觉得黎簇和首领关系不简单。

原小说中也提到黎簇的父亲与神秘人见面,难道这黎簇也是老九门中的一员,并非是普通人。黎簇本人是可以听懂蛇语的,在现在的剧集里还没有公布,而且他本人除了害怕密闭的空间,其他表现的真是让人佩服,睿智、有一点的胆识,这根本就不搭配他的年龄。

不过这只是大家的猜测,黎簇并不是汪家人,也不是汪家首领的孩子,只是两人比较投缘而已,相信黎簇的身份也不简单。

《沙海》讲述的是《盗墓笔记》十年后的故事,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饰)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秦昊饰)。吴邪成熟,不再天真,开始对于那似乎永远也无法触及的对手反击,他制定了一套计划,黎簇是这套计划一把重要的钥匙

黎簇本来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不爱学习,成绩很差。一次班主任和老爸的谈话中,黎簇为了躲避父亲的怒火,向好友苏万借了钱溜出了学校,却在半路上遇到了“强盗”,当即把黎簇拍晕了,并在他的背上刻了一个复杂诡异的图案。

这个“强盗”就是黄严,黄严找黎簇的目的就是为了那个盒子,当然盒子不是重要的是,重要的是盒子里的东西,可黎簇把盒子打开的时候,盒子里的东西就进入了黎簇的身体。

那个盒子之前应该是不能够轻易打开的,黎簇能够把盒子打开说明黎簇和这个盒子有缘分,而盒子里的东西既然选择了黎簇说明黎簇应该会有特殊的身份。

《沙海》改编的算是比较成功的,剧版中沙漠戈壁、地下宫殿等场景逐一出现,沙漠死亡禁地“古潼京”也初露端倪,原着中经典的“九头蛇柏”、流沙、地宫等场景都被还原,高燃刺激的打斗令人血脉偾张。

原作者也是总编剧的南派三叔表示自己这次参与很深,黎簇、苏万和杨好三人组成的“新铁三角”和“老铁三角”并不一样,“这次是年轻人在弘扬正能量,《沙海》是未来走向,倡导保护文物,有阳光、朝气的氛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