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巨齿鲨什么时候上映 影片加入中国元素

2018-08-04 09:54:12

电影《巨齿鲨》是一部科幻巨作,而且还是一部中美合作的电影,影片中有李冰冰、杰森·斯坦森等人主演,电影上映时间将在2018年8月10日中国内地上映,喜欢科幻片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大概剧情讲述的是一项由中国主导的国际科研项目正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进行,却突遭未知生物攻击,科研人员被困海底。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在深海给自己留下终身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

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发生了一系列意外,当史前巨兽巨齿鲨逃离深海,众人将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危机。

影片剧情惊险刺激,给人一种紧张感与刺激感,很能吸引人的注意,其实在拍摄的过程中也是困难重重,影片中的女主由李冰冰饰演,李冰冰的动作戏虽然不多,但与其他演员一样,都需进行大量潜水课程的训练,这对没怎么接触过潜水的她来说,虽是挑战,却也令人兴奋。

在和李冰冰合作之前,杰森斯坦森还和舒淇有过合作。跳水运动员出身的杰森拍这种跟水相关的戏根本就不用什么替身。

猛男加史前巨鲨,再配合上一些科幻、动作、惊悚等元素,还是让人比较期待! 由《国家宝藏》的导演执导,编剧也都是好莱坞编剧,只要不刻意加入不合适的中国元素,影片整体质量应该还可以。

巨齿鲨”是一种巨型鲨鱼。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这位老大哥是被认为只生存于2300万年前的史前巨兽,目前已经灭亡,其体型庞大,超过20米长,重达70吨,口腔撕咬力超过了霸王龙。

从图中人与巨齿鲨的对比来看,影片中的这条巨齿鲨的确有超过20米的身长,在怪物电影中向来是越大越刺激,看来这部怪兽大片也没有摒弃这个原则,这张人鲨对比还没有充分显现出巨齿鲨的体型,实际上史上海洋中最强悍的顶级掠食者。

侏罗纪系列官方设定中的沧龙体长是16.8米,重28吨,这体型已经相当令人震惊了,毕竟是在《侏罗纪世界1》中吞过大boss暴虐霸王龙的海中巨怪,想想比这条沧龙还要长5米多的鲨鱼。

这个电影可以说是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了,九万只能从预告片里的几个镜头里看到其他海洋生物的蛛丝马迹。

这是一部投资巨大的合拍片,1.5亿美元绝对是好莱坞A制作,其中除了有李冰冰参与演出持外,还在中国海南三亚取景。当然除了三亚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取景地。中外合拍片我们看过不少,但是大部分都表现不佳。不过这次的出品方承诺不做中国特供版,希望拍三部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