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女朋友叫什么 他每次出演新剧都会被组cp

2018-08-04 15:35:38

罗云熙女朋友的身份一直是大家都很好奇的一点,他从出道到现在也被传了好几次恋情的,尤其是每次出演新剧的时候都会被组cp。罗云熙女朋友到底是谁呢?他的恋爱绯闻都是怎么来的?

其实现在罗云熙本人是没有承认有女朋友这件事的,至少相关爆料中也没有他恋爱的石锤。所以那些恋爱传闻也只能算是绯闻罢了。

首先和罗云熙传恋情的当然是吴倩了。

吴倩凭借着电视剧版的《何以笙箫默》“小赵默笙”一角让观众熟知,她与剧中的搭档罗云熙组成的CP配一脸。

在拍摄中,两人执手深情对望,甜蜜拥抱接吻,默契亲密如深陷热恋的恋人。电视剧拍摄结束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微博上也时有互动,小暧昧不断。

后来两人就被传出恋爱消息,吴倩罗云熙多次被拍到深夜约会,但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都出面否认,本人都没承认,所以他们也不算是真正的男女朋友。

再后来罗云熙就被传和孙铱是一对了,这当然也是因为拍摄电视剧了。两人合作的作品是《儿科医生》。

孙铱曾晒出一张两人的登记照片,让大家误以为是公开恋情。

后来孙铱工作室向外界公开透露,孙铱所晒出的所谓的结婚照片,其实是罗云熙和孙铱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儿科医生》中台词与道具罢了。

也就是说孙铱只是为了宣传自己所拍摄的这部电视剧,她和罗云熙之间根本就不是情侣。

罗云熙的这段绯闻当然也就结束了。

其实罗云熙的来头不小,不能会弹琴,还会跳芭蕾舞,曾是国内首支“ICON符号”组合双孖JL的成员之一,会填词作曲,也会唱歌表演,可谓是多才多艺,加上长相俊朗,罗云熙堪称是非常有潜力的优质偶像。

由于罗云熙出道的早,当时的模样和现在的罗云熙有差距,不少人都认为罗云熙是整容了,原本有些帅气的一张脸硬是整成了混血儿的范儿出来。其实罗云熙只是正常的成长,毕竟他出道的时间比较早。脸蛋脸型和外貌有一定程度上的变化也不足为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