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为什么租房子住 她对装修布置很重视

2018-08-04 16:28:59

王珞丹是在2004年出道,这么多年以来,也获得过多个奖项,参演的影视作品无数,但是去年的时候曝出王格丹竟然租房子,她真的没钱了吗?

王珞丹在某节目上谈及房子说道自己目前还在租房,但是不论租房还是住自己的房子,只要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丹丹还强调了,房间的装修布置是自己非常重视的一点,最好是精装,可以直接领包入住,这样可以省心不少。

普通人的租房是真的买不起,明星的租房就是个人态度而已,还差钱吗,所以没必要大惊小怪,租不代表没钱啊。现在很多明星都是租房,高晓松在美国也是租房,金星在上海也是租房,像王珞丹出道这么多年了,不可能买不起房的,只是没有那方面追求吧。

被称“四小花旦”王珞丹多年来一直在北京打拼,虽然说不上大红大紫,但好歹也是一个有些名气的明星,折腾了这么多年,现如今却仍在北京租房住,难怪网友对此大吃一惊。被问到租房住会不会没有安全感这个问题,她很正能量的说不论是租房还是住自己的房子,只要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王珞丹走红是凭借两部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她在戏中两个有人缘、讨巧易出彩的角色赢得很多观众,尤其是宅男们的青睐。但是,赵宝刚导演曾经说过这样的话,王珞丹长得不漂亮,她能走红是个奇迹。其实,赵 导这句话也友情赠送给另外一个当红电视女星——海清。赵导认为女演员要想在电视荧幕上出头,首先就得有出众外表,第一眼就能打动人,其次再来谈演技。

王珞丹在事业上态度可谓很端正。为了拍摄《破风》,王珞丹每天骑行超过70公里, 把大腿练得很粗,按摩的师傅还问她是不是腿上打增肌素了。

后来,有人提及此事,王珞丹笑着说:“我为角色受伤磨难,你就发现角色离你是最近的,如果有一天你因为角色收获掌声,那时腰杆是直的,因为付出那么多值得所有人对我的褒奖。我现在更关注自己怎么做这件事,而不是别人怎么评价。

在戏外,王珞丹对待生活始终充满好奇心,信奉人生不设限,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寻找自由,无论是做饭、滑板、唱歌、架子鼓,或是其他的兴趣爱好。

作为一个演员,她特立独行,忠于内心,较真,从《奋斗》到《急诊科医生》,她向来只接自己喜欢的角色,也正是这种从不随波逐流的态度,让她活成了独一无二的王珞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4 17:29

我们也在租房,但是是吃土那一块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8.05 13:34

其实她说得对,房子只是一个住处,有家人的地方才叫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