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和陈建斌怎么认识的 两人并没有举办结婚仪式

2018-08-03 10:58:11

蒋勤勤和陈建斌两人在2006年结婚,2007年和2018年分别有了两个儿子,据悉,陈建斌为了追求蒋勤勤放弃了前任。

陈建斌和蒋勤勤是在拍摄《乔家大院》时候认识,并且是在那时候雷厉风行的直接领证了。而陈建斌却是在那时候认识蒋勤勤的,那时候陈建斌却把他的前女友放弃了,追求了蒋勤勤。

据悉两人在剧中常常因为剧本闹矛盾,陈建斌经常在对台词时临时变动,而且还要求别人按照他说的方法去演,所以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会有很大的不满和压力。在剧中陈佳斌和蒋勤勤演的是夫妻,蒋勤勤每天都要承受陈佳斌给她的这种折磨。没想到时间一长两人对彼此有了感情。

很多人都知道陈建斌和吴越有过一段情史,2000年吴越和陈建斌一起拍《菊花茶》,两人因戏生情,恋情曝光后依然很低调,很少在媒体面前合体。不过在2007年爆料说吴越和陈建斌分手了。

在陈建兵追求蒋勤勤的时候,他表达感情的方式很含蓄,时常给蒋勤勤发这样的短信:“今天看见麦子了,长势很好,今年的收成会特别好。”一来二去,蒋勤勤会意了。这个受过多次感情伤害的女子,对爱情不求浪漫只求实际,确定关系那天,蒋勤勤对陈建斌说:“对我俩来说,燃烧激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那种吃吃饭、聊聊天、牵牵手的恋爱我不需要,我要的是结婚、生孩子,你能给我那种生活么?”陈建斌点头:“可以!”去结婚登记那天毫无征兆,陈建斌没有任何求婚的过程,只是突然说了句:“要不去登记吧!”

陈建斌和蒋勤勤虽然没有举办结婚仪式,在两人恋爱期间,陈建斌也没有给蒋勤勤买过礼物,但现在两人已经变成老夫老妻,这就是缘分。

其实日子过的怎么样只有自己才知道,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蒋勤勤是不喜欢陈建斌的,当时陈建斌总是在她身边默默的陪伴着她,用自己的行动来代替,蒋勤勤被陈建斌给感动了。

两人结婚这么多年来,出来没有八卦绯闻传出,现在的生活才是蒋勤勤想要的,有可爱的孩子,疼爱自己的老公,真的是人生赢家,所以蒋勤勤选择陈建斌还是很正确的。

前几天蒋勤勤就和陈建斌带着儿子“老虎”,一家三口现身机场了,蒋勤勤戴着白口罩脚步轻松,儿子还是可爱的,虎头虎脑的,真的很对得起“老虎 ”这个名字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3 11:36

看了幸福三重奏,被这对老夫老妻圈粉了

如初

如初 18.08.03 17:00

感觉两个人性格很好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