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的演技怎么样 她登上了韩国热搜

2018-08-03 17:19:38

孙俪绝对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演员,我第一次知道她的时候,是在电影《霍元甲》里饰演了一个配角,由此认识了她,因为这个角色孙俪在国内可以说是异常火爆。

最近孙俪在韩国登上热搜,由于网友将她出演《甄嬛传》的哭戏放在论坛,没想到这篇帖子很快就被网友关注并评论!孙俪在剧中的哭戏堪称一绝,与不同人物对戏,哭的方式和尺度都不一样,典型的戏骨了!

而韩国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评论,称孙俪的演技太好了,看到果郡王死的时候,哭晕了!还有网友表示虽然自己不懂中文,但是单单看剪辑就已经感受到她过人的演技了!看这反映,韩国人已经被孙俪炸裂的演技所折服!孙俪这次也给国内演员争了脸面,

之前孙俪娘娘凭借热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周莹一角击败竞争对手殷桃、蒋欣,获得飞天奖视后奖杯。

其实,孙俪在甄嬛传里演技属于中游,不如华妃端妃等配角。孙俪胜在强大的主角光环,和剧组的实力。真正非常炸裂的演技其实是需要一定的天赋、积淀和机遇的。甄嬛传的成功在于导演和编剧对剧情的发展和人物的刻画,演员的演技更多的是辅助作用。

郑晓龙导演曾在访谈中谈道,孙俪拍甄嬛传时,是在演人物;而在《芈月传》里,则像是与角色相融,演技上了一个新层面。然而对于这话,我实难认同。

在诠释甄嬛这样一个角色时,孙俪的情绪是收敛的,因而更恰到好处;但演芈月似乎过于外放,可能源于对人物的理解不够深入和与她个人气质的不洽合。《那年花开月正圆》里似乎也是如此。而郑导之所以出此言可能是受孙俪强大的气场感染――演员是需要自信的,孙俪越来越自信的表演让她收放自如了,但私以为这也造成她在情绪激昂处更激昂,低落处更低落,多少驰往极端。

不仅如此,孙俪在拍摄现场能很快进入角色意境,对人物的形象塑造,尺度拿捏准确,同时,也有着很好的敬业精神,每场戏的剧本都会仔细研读,积极与导演交流意见,认真推敲每一个情节,同为演员的甄子丹、彼德·奥图等都对她的敬业程度表示赞许,孙俪多次获得各类国际和国内奖项,其演艺事业所取得的成功,是她的天赋与这份后天的勤奋和敬业心所共同带来的。

孙俪的演技,从来就没当真到了「被严重高估」的程度。她从业十多年来,出演了很多口碑风评极佳的电视剧,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因此自然成为国民度极高、公众观感也很好的一线当红演员。因此被广泛赞誉,也是必然的。这种赞誉哪怕纵然有所夸大,绝大多数观众朋友,出于对她的充分好感上,也肯定不会去反驳罢了。

其实许多演员最一开始能够走红,并非因为他们演技如何了得,在同龄人中鹤立鸡群。而只是因为他们的外形特长,演技风格,恰恰是和某个主角天造地设完美契合,然后戏写得好,观众爱看,戏火了角色红了。

在其表演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孙俪也积极参与各类慈善公益事业,赈灾活动现场的带头募捐,慈善活动中的义捐义卖,环保活动中的倡议宣言,孙俪的身影时常出现在慈善活动中,还曾获得了“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的荣誉称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4 11:51

我们的娘娘都活到外国,走向 国际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