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再晒女儿最新近照 小玥儿长大变小女神

2018-08-03 11:01:19

汪小菲可是一个十足的女儿奴呢,他常常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最新动态。近日他晒出了女儿在同一地点不同时间拍摄的两张照片,小玥儿明显长大了不少,现在的小玥儿俨然就是个小女神了!

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两张女儿的照片,一张是小玥儿小时候的萌照,一张是长大后的近照,并配文:“玥儿的小伙伴叫小米,玥儿长大了,她们还是好朋友 。”

之前旧照中女儿玥儿身穿粉红外套搭配波点裤,手捧西瓜蹲在地上对镜甜笑,笑眼弯弯的样子被网友认为神似大S。

另外一张近照萌宝扎着马尾,身着黑色T恤搭配竖条纹阔腿裤,脚踩粉色运动鞋,肩上还背着粉色书包,看上去长高不少。低头的瞬间眉宇表情也是被网友认为神似大S。

小玥儿现在是真的长大了,都能被称为小女神了呢。

汪小菲和大s参加《幸福三重奏》节目受到不少关注,谁都没想到平时生活中的汪小菲竟然是那个样子。

最新一期节目中,大S精心制作咖喱饭,询问汪小菲自己煮的与福原爱煮的有什么不同,汪小菲回答“真好吃”勉强过关。

没想到节目中汪小菲对大S进食量很有意见,大S先是忍耐,但汪小菲关键一句话,让大S终于爆发,直接脱下鞋子朝着他扔过去,“我给你盛最大碗,你帮我盛就那么一咪咪!”

当大S感谢汪小菲一天的细心照顾,向老公表白“I love you”,汪小菲给出常规答案“Me too”却被大S点评为“wrong answer”,汪小菲机智应答“I love you more”终令老婆满意。

现在看来,汪小菲真的是随时处在被提问的过程当中,真的是每时每刻都得小心回答才行。一不小心大s就会给出一个送命题的!

面对感冒的妻子,汪小菲细心照顾尽显暖男气质。汪小菲不仅为大S倒水煮饭,还主动打扫做家务,更是为妻子贴心按腿,令大S不禁夸赞“贤惠的老公”。

汪小菲在节目中直言“我有义务、责任去让她过上健康的生活”,并用实际行动表达着爱意。

汪小菲的暖心照顾也使大S收到满满感动“我觉得他比我想象中的成熟很多,夫妻之间就是,其中一个人越接近困难的时候,另外一个人其实是会越靠近他”。

这两夫妻的相处方式是很特别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3 11:37

这完全就是徐熙媛的缩小版啊

如初

如初 18.08.03 17:00

感觉玥儿和爸爸妈妈都好像呀,可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