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是怎么出道的 率真的性格让她成功

2018-08-01 14:49:06

李一桐第一次是在《半妖倾城》中出道,而且第一次出道就当了女主,之后又陆续演了《剑王朝》、《九州缥缈录》等多部电视剧。

李一桐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爸爸妈妈都不是圈内人,从小就十分喜欢舞蹈,她从没有想过本人的有一天会踏入文娱圈还有如今的名气,她从小的幻想便是做一位出色的舞蹈教师,所以从小就女里的学习舞蹈,最后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

后来毕业工作,李一桐刚好碰到了网络剧的剧组在招人,李一桐凭仗着本人率真的性格,胜利的视镜,并且参演里面的小角色,圈里没有朋友没亲戚,很难在文娱圈立足的,可是还是很努力的做好每一个小角色的演绎,五年前,她还在跑龙套,没有人呢认识她,包括弹幕上也不会呈现她的名字。

五年后,电视剧《半妖倾城》试镜她用本人清爽的表面和多年积聚的经历加上本人率真的性格,被导演选为女主,参演《半妖倾城》让她一炮而红,把里面的女主角演活了。

后来在东方神话剧《朝歌》中,饰演胡仙儿。主演依据鲜橙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而该剧是李一桐初次接触现代题材的电视剧。

去年她出演过的《新射雕英雄传》中,表演简直是栩栩如生,而且在里面饰演的黄蓉,是非常的可爱,之后就在娱乐圈中受到很多粉丝们的关注,人气也不断的上升。

精致的五官,清新而不失活泼可爱的外貌,再加上常年习舞的飘逸灵性,让这个虽不是科班出身,但软实力上的能力却也丝毫不落,尤其是在影片中,涉及舞蹈的部分,更是游刃有余,表演上的情绪、情感与肢体语言上的契合,值叫人惊艳不已!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李一桐在《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这一角色上的完美演绎,将角色人物说话的性格以及行事作风均相对于原版,有了新的诠释,赫然地耳目一新!再加上她自身舞蹈上的先前优势,在武打动作戏上,更是如鱼得水,如此便有了网友赞评为最符合原著粉心目中形象的“黄蓉”。

李一桐不能说是完美演绎了黄蓉,而是当下完成了对黄蓉最好的诠释,人家是下了功夫的,她读着金庸的原著,揣摩着人物的语言和性格,才完成了网络上大红的新蓉儿,也是最符合原著粉心目中形象的蓉儿,善莫大焉。

这是一个古灵精怪,但是深明大义的角色,后期的深明大义啊。前后期之间的转换就是黄蓉的精神所在。而且还有之前的很多演黄蓉的演员呢,所以相信很多演员都塑造成了自己的味道。但是李一桐的这个黄蓉就是一个非常不一般的角色,有哪里不一般呢,就是你自己看了之后才能品出来味道。那么这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靠着这个黄蓉的角色圈粉无数,虽然李一桐出道时间并不长,但她却全部身心都投入在演戏上,目前出演的电视剧累计已达10多部,其中就有7部当女一号,而且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惊喜。

李一桐出道之后演艺圈是走的非常的顺利,演的戏也是非常深受观众们的称赞,在拍摄了多部优秀电视剧后,人气是暴涨,现在有很多电视剧都等着她去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8

李一桐算是很有辨识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