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唐易中真实身份是什么 和扶摇是什么关系

2018-08-01 17:32:25

近日《扶摇》正在热播,很多人好奇唐易中真实身份是什么?和扶摇是什么关系?其实,唐易中是璇玑王室的人,和扶摇是堂兄妹的关系,所以他也一直帮助扶摇。

最新剧情中扶摇来到了璇玑国,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这其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他就是唐易中,无极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他也姓凤,也是璇玑王室的人,只不过他的父亲隐居起来,不问世事。

当时在天煞的时候,唐易中就和扶摇见过,两人动手比试,最后扶摇赢了,不仅放了他还救了他一命,所以在璇玑国他也一直帮助扶摇。

无极知道唐易中的真实身份,他是璇玑王室的话,那么就应该和扶摇有血缘关系,应该是堂兄妹之类的,最后在他的帮助下,扶摇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成为璇玑女王!

本来唐易中也是和扶摇一样,想在战南城选拔将领的大会上,拔得头筹。但却没想到遇上了扶摇这个武功高强的人,扶摇和无极的武功也是很特别的,有时候特别厉害,有时候就很没用。

最终扶摇(杨幂饰演)将剑放到了唐易中的脖子上,唐易中也自知打不过扶摇,于是便要扶摇动手杀了他,因为在这场大会上,输了的人基本上都是被杀了,但他却没想到扶摇居然放过了他,而且还将另外一个趁机想杀他的人杀了。

这样的救命之恩,唐易中也是感激涕零,看到字幕上打出:璇玑国 凤引阁督士唐易中(陈俊宇饰演),网友们也是纷纷都冒出来头,一致觉得这后面肯定有故事,终于要去璇玑国了。看过小说的朋友,就直接说出,这唐易中以后就是扶摇(杨幂饰演)在璇玑国的下属,扶摇当上女王也有他的帮助。

其实当时的璇玑女皇就是因为怕姐妹们互相残杀,才没有尽早的定下皇位人选。凤琦生下了扶摇真正的含莲而生,当年恰巧凤璇也是同一天生产,便来了个移花接木把含莲而生的公主说成是凤净梵。凤琦被凤璇残忍的杀害,而扶摇也被关在了柜子中过着永无天日的昏暗时光。五年的日子里,扶摇经历了常人不能忍受的屈辱。好在有周叔的庇护,扶摇被救出了璇玑皇宫,来到了太渊国玄元山上生活。

含莲而生就注定着扶摇一生不会平凡,身上担负着唤醒凤凰的使命。扶摇还是五色石少女,体内有当年天地大魔头帝非天的灵魂。扶摇想要活下去,就必去解开五重封印。在这一路的征途中扶摇结实了人生中最重要的爱人天权国太子长孙无极,也是苍穹的大弟子和继位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