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喜欢游戏的明星 鹿晗和陈赫上榜

2018-08-01 11:21:59

游戏不仅是我们普通大众喜欢玩,一些明星也都喜欢玩网络游戏,因为明星也需要休息,他们也需要一些娱乐来开心自己。

鹿晗和陈赫

前段时间,陈赫和鹿晗在绝地求生里双排打四排,就是随机组两个队友,游戏开始后,陈赫和鹿晗各种假装不认识,小鹿和别人对拳对死了以后,陈赫还叫了一声小鹿,然后马上改口小李,过了一会才发现自己早就被认出来了。

有时候绝地求生这个游戏可以玩出娱乐游戏而不是竞技游戏的感觉,陈赫本人也是一个十足的游戏迷,各种游戏陈赫都会玩,而且在明星圈里还算玩的比较好的,而小鹿可能玩的刚了一点,但是游戏过程可以说是十分的欢乐了。

其实之前爱情公寓里就已经埋下啦伏笔吧!陈赫本人说自己也是很喜欢玩游戏,而且英雄联盟是他最喜欢的游戏之一,不过技术嘛说实话有点惨不忍睹,随时和各个主播在夜间开黑时被喷菜,不过娱乐性是够啦,只要开心就行。

林俊杰

作为周杰伦的号朋友,林俊杰也是电竞深度爱好者。不同于JAY喜欢LOL,JJ林俊杰是另一款MOBA神作DOTA2的脑残粉!曾经多次出席过DOTA2的活动,也曾自费去西雅图观战过TI国际邀请赛。JJ经常和430等DOTA2职业选手开黑,甚至在2017年春晚登台演唱之前,JJ还在休息间和助手开黑DOTA2。

他本人透露,从小到大,都喜欢即时对战游戏,从war3,dota到如今的dota2,样样精通。如今,也是个标准的dota2迷,新浪微博上也经常晒游戏截图,酷爱圣堂刺客,主宰,露娜等敏捷英雄。

周杰伦

周杰伦也爱玩lol,已经当上了lol的国际代言人了有木有,当初英雄联盟的明星召唤师悬念站也是吊足了大家胃口,周杰伦果真不负众望成功当上代言人。周杰伦本人表示也痴迷英雄联盟,在英国拍戏连打三天三夜,简直是狂热粉丝。

薛之谦

除了参加各大综艺节目外,薛之谦在空闲时间也会找朋友开黑,偶尔也会参加一些明星赛,看着谦谦认真的样子,完全没了平时搞笑无厘头的样子。

今年3月份薛之谦通过一条微博依旧不改他的搞笑画风,他晒了一张照片,他趴着玩着电脑,面前是巨大的落地窗,窗外是河流和都市鳞次栉比的楼宇,虽说薛之谦没有正面朝着镜头,但是他的冲天辫苹果头是格外吸睛的,称得上销魂,如果是玩过吃鸡游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1 11:48

哈哈哈,还有九亿少女的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