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陈建斌气哭蒋勤勤变无措 哄妻之路太漫长

2018-08-01 10:04:18

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妻档参加了《幸福三重奏》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大家还调侃陈建斌是萌叔,参加这个节目又圈粉了。但是没想到后来都是对陈建斌的“懒”进行吐槽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陈佳斌竟然还气哭了蒋勤勤,这个时候的陈建斌直接手足无措了,哄妻之路真的很漫长!

《幸福三重奏》节目中蒋勤勤与陈建斌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蒋勤勤被气哭,陈建斌顿时手忙脚乱地开始哄妻。

先是递上纸巾,然后想要拉拉勤勤女神的小手承认错误却被甩开,然后来到吃饭的地方又殷勤地给勤勤女神搬凳子点菜,还卖萌求合照。

其实,陈建斌和蒋勤勤展现出来的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虽然有互相闹别扭的时候,但是更多的是日常生活中的小默契。

陈建斌因为“皇上”“老爷”这样的角色深入人心,所以他不干家务的人设,观众朋友们也慢慢开始习惯了。

蒋勤勤挺着大肚子样样都做的状态更贴合中国妈妈们的状态,轻伤不下火线,该上班的上班,该做的事一样都没少,所以蒋勤勤买菜做饭累得气喘吁吁的样子,引得无数网友的心疼,很多人都说陈建斌过的才是“孕妇日子”。

两人相处的也一直都是比较好,但是矛盾总有爆发的时候。蒋勤勤之所以会哭泣就是因为陈建斌了。

在最新预告中陈建斌和蒋勤勤有事要外出一趟,可能是赶时间,蒋勤勤磨磨唧唧拖延了时间被陈建斌说了两句,意思就是怎么这么慢,搞了这么久。

看到陈建斌马着脸不开心,蒋勤勤正好也是憋了一肚子的火没地方发,和陈建斌理论说,你就知道催,什么东西都是我在收。看到陈建斌甩脸色,蒋勤勤又说,你有什么可较劲儿的呢?

看到陈建斌不理解自己是个孕妇,委屈的蒋勤勤把脸瞥到一边哭了出来,不过夫妻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陈建斌马上求和示弱,但是蒋勤勤并没有理他。哭过之后蒋勤勤并没有那么容易放过陈建斌,收拾方式值得居家太太们好好学习。

之后陈建斌吃完东西买单的时候发现自己钱包里面没钱,结果只能向蒋勤勤求助,蒋勤勤也是假装没听到让陈建斌难堪,掌管家庭财政的人底气就是足。

陈建斌经历过这一次之后应该是好好反思了一下吧?

陈建斌真不应该惹自己已经怀孕的老婆哭泣,今年42岁的蒋勤勤有一般妇女的勤劳能干,还有她这个年纪不多见的时髦漂亮,尤其是她之前有多漂亮,多时尚,你又不是不知道!

1994年全国艺术成绩第一名被来自重庆的一个19岁的小姑娘夺得,顺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她就是蒋勤勤,名副其实的美女型学霸。

蒋勤勤在演艺圈也是非常特别的一位,在大红大紫的时候结婚生子,之后还一直专心照顾家庭。蒋勤勤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她这样的老婆可真的是不好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1 11:42

中国的男人哈,都是这么想挑战别人的底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