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喜欢dara吗 四字弟弟追星方式了解一下

2018-07-31 09:54:17

易烊千玺给人的形象一直是话很少的那种,不过这样的易烊千玺欣赏的女明星和自己并不是同一款,据悉,四字弟弟的偶像曾是韩国女子组合2ne1前成员朴山多拉。

易烊千玺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非常认真细心,经常会照顾那些比自己年龄大的姐姐,从小就表现出了男子汉气概,难怪那么受欢迎了。易烊千玺曾经说过他心目中的女神是韩国女神朴山多拉,他表示非常喜欢女神开朗、清爽的性格,而且女神在平时的生活活泼可爱,估计是女神活泼的性格更吸引比较闷的千玺。

易烊千玺最喜欢的数字是21,用的钱包也曾是dara同款,还有鼻孔鸡也是dara的最爱,之前还经常穿dara同款的鞋子,还有他生日的舞蹈solo里面的歌全是dara的歌,忠实的dara粉。追星就要用同款你get到了吗?

据悉,朴山多拉是2NE1的门面担当,从朴山多拉的机场照来看也有足够强大的气场,而且朴山多拉在韩国相当于中国的张靓颖这样的明星,重点的是有知情人士透露朴山多拉在私底下没有所谓的明星架子,非常的亲民。

同时从朴山多拉个人资料可以详细的了解到,朴山多拉在以演唱组合2NE1出道后不久就发行了个人单曲《Kiss》,之后又有份参演《来自星星的你》、《制作人》等,而在2NE1组合解散后,朴山多拉便开始以个人的身份进军演艺圈了。

除去朴山多拉在韩国红不红的问题,大家比较好奇的还是她与权志龙的这段姐弟恋情。

据闻,同属YG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的朴山多拉和权志龙的关系很不简单,而且他们两人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多次被传绯闻,而后更是有媒体拍到权志龙揽着朴山多拉的腰部走出夜店的照片,两人的举止亲昵得不像是普通的同事和朋友关系。

同时从两人社交账号上也能发现些猫腻,像是情侣t恤,情侣鞋子或是情侣帽子等等,同时两人还曾多次共同代言,然后再综合以前的迹象来看,很难让人相信他们是普通的关系。

此外,粉丝也觉得朴山多拉和权志龙挺般配的并高呼在一起!然而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人的亲密照不过权志龙在聚餐时和朴山多拉开的玩笑后所用的拍照姿势,由此否认了两人的姐弟恋情。

组合解散之后,朴山多拉开始以个人身份开始发展演艺事业,最近也是在综艺节目《自讨苦吃2》里出现,她又一次公开了自己的衣帽间,网友直呼:看到她那么富我也是放心了!

朴山多拉的运动鞋可以说是真的很多了,占了一整个衣帽间,而且也有很多限量版的,真的是球鞋收集者啊,球鞋比她多的女明星也没有几个吧。当然我们穿出来过的也有很多。

相较于高跟鞋,朴山多拉私下还是更喜欢运动鞋,更加的舒适方便,穿着方面也是走的休闲风,牛仔渔夫帽+白T+小脚牛仔裤,看起来就很干净舒服,很休闲的感觉,看起来也很平易近人,想必这也就是朴山多拉被那么多人喜欢的原因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1 12:03

原来我们的大佬是这个样子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