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和欧豪恋爱了吗 两人因一部电影结缘

2018-07-30 10:52:00

电影《左耳》大家都很熟悉了,剧中的张漾和黎吧啦就是欧豪和马思纯两人饰演,这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让两人结下了缘分。

两人合作电影《左耳》的时候,有现场的工作人员爆料,马思纯和欧豪在拍摄吻戏经常一条过,我想可能那个时候两个人就有来电的感觉吧,所以合作起来才能快速达到苏导的要求吧。

去年7月12日,马思纯发微博:“七月是欧豪的。”一语双关,既是给欧豪宣传即将上映的电影,也是以自己曾经出演的角色“七月”向大家宣布恋情。

早在2015年,全明星探就拍到马思纯和欧豪同进出一公寓,但是双方都否认;一度被外界认为俩人已经分手,如今看来恋情一直在延续。

3.14是白色情人节,也是马思纯的生日,于是乎欧豪和马思纯就在微博上秀了一波恩爱。

先是欧豪晒出了马思纯的庆生照,还配文写道:“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照片里,马思纯扎了一个丸子头,穿着简单,白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盘腿坐在地上。哆啦A梦手中的爱心里写着字母“ O”,而大雄手里的爱心则是字母“M”,这分别是两个人名字的首字母,欧豪这一个生日惊喜真的是相当有爱。

去年2月21日晚,马思纯通过微博晒美照,并突然发文称:“说来肤浅 ,我们每一次前进的动力和向上的决心,不过是因为喜欢的人。”,可以看出是在低调示爱。

虽然欧豪马思纯两个人平时很低调,但是秀起恩爱撒狗粮的功夫那可是一点也不含糊。欧豪在机场配拍到穿着一件背后印有“Thanks for u coming to my life(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的牛仔外套;

即使是这样,但是两人的恋情一直不被人们看好,就因为家境原因。自从马思纯得了金马影后情况更加严重。马思纯的姨妈就是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蒋雯丽。

蒋雯丽可是一手捧红了最近大热的《芳华》男主角黄轩,能量可见一斑。马思纯的母亲蒋文娟还是蒋雯丽的经纪人,这样优越的条件,根本不用刻意去帮助也能在娱乐圈混得不错。

但是欧豪家境可就很一般了,这就让外界让人觉得两人并不适合,但是马思纯不这样想,她认为两个人在一起,要看双方的心思,而并不在于物质上的缺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0 11:47

现在是不是都在坐等好消息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