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宋承宪演谁 一人分饰两角引期待

2018-07-29 15:24:11

电影《大轰炸》自从定档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该剧不仅在剧本和制作上下了大工夫,就连演员阵容也非常的强大。除了有刘烨、谢霆锋、陈伟霆的加盟之外,韩国演员宋承宪也出演了。

大轰炸宋承宪演谁?

据悉,《大轰炸》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拍摄。影片斥资3.5亿人民币,由国内外巨星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等主演。

在电影《大轰炸》中宋承宪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安民勋和安民和,是美国军队派遣来支持抗战的朝鲜双胞胎飞行员,与中国飞行员一起接受特训。

此前成有传闻称宋承宪曾为了爱人刘亦菲喊话《大轰炸》片方,“女主不是刘亦菲就不演了”。对此,有媒体联系到《大轰炸》总制片人施建祥主席,对方听闻该传闻后甚是惊讶,表示该传闻完全是空穴来风。

宋承宪是专业、敬业的演员,从未拿刘亦菲出演来要挟过片方,我们也不会为了提高《大轰炸》的知名度,而借助宋承宪与刘亦菲的恋情来进行炒作。

有这样的传闻,可能是影迷出于对他们俩人的喜爱,希望在同一部作品中见到男神和女神罢了。”施建祥主席透露,“《大轰炸》讲述了一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是中华民族反抗侮辱、反抗压迫的血泪史。这部电影中,除了大家已知的中、美、韩、日明星外,还将有众多中外巨星加盟,《大轰炸》群星熠熠。”

大轰炸有什么看点?

《大轰炸》由施建祥担任总制片,梅尔·吉布森担任艺术总监,萧锋担任总导演,美国演员布鲁斯·威利斯,韩国演员宋承宪,日本演员涩谷天马,中国演员刘晓庆、刘烨、陈伟霆、吕良伟、范伟、张钧甯、黄圣依等联袂主演。

以1937年起,日本侵略者对中国重庆进行为期五年的轰炸为历史背景讲述故事,反映了中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所表现出的英勇不屈的精神。此次是这段旷日持久的空战首次搬上大银幕,同时该片开创了中国3D战争题材电影先河。

好莱坞着名电影人、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梅尔·吉布森此次也加盟《大轰炸》剧组,颇为引人瞩目。接受采访时,他说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如此优秀的电影团队。

无论对于中国来说,还是对于世界来说,《大轰炸》所反映的都是一段无法被遗忘的重要历史。接到施建祥的邀请后,梅尔·吉布森看了剧本,立即答应加盟该片。谈到目前的拍摄情况,他表示很如意也很顺利。

另外,该片制作阵容也非常强大,导演萧锋为国家一级导演,曾执导过《咆哮无声》《刀尖上的搏杀》等战争题材影视剧。在他背后更有顶级好莱坞团队支持,其中,以《第三类接触》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维尔莫斯-齐格蒙德担任摄影顾问。

因《星球大战》获奥斯卡最佳音效设计的理查-安德森担任音效顾问,剧本顾问则是凭借《雨人》得到奥斯卡最佳编剧的罗纳德-巴斯,音效团队和特效团队则分别为曾制作《变形金刚》系列的音效制作公司和打造出《阿凡达》《少年派漂流奇遇》3D特效的团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9 16:40

宋承宪演技感觉还是可以期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