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明星嘉宾多看点足 许魏洲称练舞压力很大

2018-07-28 16:50:16

《新舞林大会》节目受到了不少关注,这个节目一次性请来了不少明星嘉宾,他们为了练舞真的都付出了超级多的努力。《新舞林大会》最新看点都有哪些呢?许魏洲张靓颖杨丞琳等人为了练舞真逗拼了。

许魏洲目前正在录综艺节目《新舞林大会》,大家对他的表现都很是期待,他也坦言这是压力非常大的一个节目。

“每位选手每位嘉宾都非常用功非常努力,我觉得自己也不能拉下。在这个舞台上我选择了拉丁舞,希望拉丁舞让大家看到,因为这次《新舞林大会》有很多舞者,但拉丁舞比较少,所以我希望能把自己擅长的舞蹈让大家知道,让大家喜欢。”

他还表示,这次的节目都是在24小时内把一个作品完成,但是反而令他觉得压力大动力也大,“在短时间内,我觉得自己反而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除了许魏洲之外,张靓颖刘维等人为了练舞也非常努力。

据舞伴苏恋雅介绍,靓颖跳起舞来,可是真正的废寝忘食:“从开始到现在我们基本上跳了7个小时,没有间断,只喝过水,没有吃过一口饭。”

即使一个翻跟头的动作扭伤了手,张靓颖也没放在心上,甩一甩胳膊继续练舞。难怪编舞小P也十分看好她的潜力:“我觉得张靓颖的舞蹈功底真的还可以,非常有潜力,也很肯练,手撞到也不怕疼,就说再来再来,赶快练完。”

刘维为了竞演也不惜带伤上阵。由于freestyle时过分投入,他一不小心拉伤了自己的胸口:“好崩溃,这个拉伤到现在还在痛,我痛了一天。”

尽管如此,他也不想耽误练舞的进程,连忙借来药剂喷雾,简单处理之后又开始了下一轮排练。乐观的他还笑着调侃:“不想因为这样影响训练,不过我来这个节目以后会不会经常用到这个(药剂喷雾)?”

吴莫愁也参加了这个节目,她为了突破自我也付出了不少努力。

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新舞林大会》中,吴莫愁也将以舞者的身份接受挑战认真练习。

一直以来,吴莫愁在音乐作品和现场表演中都展现了不俗的唱跳实力,此前她的舞蹈风格多以街舞为主,本次选择与自己熟悉的风格截然不同的舞蹈参与其中,着实让人倍感期待。

《新舞林大会》节目到底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呢?请锁定节目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8 16:57

可以看出来许魏洲是有功底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0:13

他们不都是歌手吗?

qingxiao

qingxiao 18.07.29 11:50

这些人都是深藏不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