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即将上映的新剧盘点 再度合作刘涛饰演夫妻

2018-07-28 13:39:21

说起杨烁的名字想必大家也是对他并不陌生了,一部《欢乐颂》让剧中他饰演的“小包总”圈粉无数,而凭借着这部剧大火之后今年的他也是搭档李涛再次出演新剧了,下面就来盘点他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有哪些吧。

《我们都要好好的》是芒果TV、喜乐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出生在普通工人之家的向前,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冲破层层障碍如愿以偿与寻找结婚生子。寻找婚后不得已放弃工作成为了全职主妇。由于向前工作应酬多,寻找对新生活的不适应,两人沟通不顺导致夫妻关系很快出现问题,更令人担忧的是寻找为此患上严重的抑郁症。

 两人在努力挽回婚姻无果后,决定分开。 杨烁饰向前,金融才子,一位不怎么懂得女人心思的商界人才。在事业上高歌猛进,成为了一位看似成功的金融精英,向前一年有三百天在出差,其余的时间则是在飞机、高铁上以及回家换行李时的电话会议中度过。

不同于以往都市剧,该剧将着重探讨男女双方如何平衡婚姻和事业,诠释失婚一族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在离婚率高达百分之六十七的现今社会环境里,80、90后如何在失去了生活的主导权里争取重新回归生活,而非被生活所驾驭。直面破碎婚姻——离婚不可怕,离婚了我们同样都要好好好的,鼓励寻找自我、积极向上的感情观。

此外,该剧还聚焦“主妇心理困境”这一在当代婚姻中新兴的问题。在忙不完的家务面前,主妇的生活圈愈发狭窄,久而久之深陷自我价值感丢失的她们变得疲倦、失意。该剧将带领“主妇们”在繁重的家务面前,直面自己心声,帮助她们走出低谷,实现自我价值。

《归还世界给你》是钻石影业出品的都市悬疑偶像剧,由蒋家骏执导,以时尚行业为背景,讲述了一对恋人在经历生死之后在商场相逢,面对商场诡谲、人心险恶,他们在误会与阴谋中相爱相杀,最终却在真爱不灭的力量下携手并肩找到真相、寻回初心的故事。

剧中杨烁饰陆准,表面强势霸道,内心柔软深情,情感更加丰富,角色塑造的难度也更高。杨烁凭借强劲实力,再次突破自我,将这个深沉内敛、复杂神秘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导演蒋家骏在评价杨烁时赞道,他的表演把握精准,并且把人物提升了一个层次。

作为一部以时尚行业为背景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将围绕时尚圈展开剧情,这就要求剧中出现的时尚细节经得起考究。为此《归还世界给你》力邀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坐镇,担任该剧的时尚总监,以专业的时尚团队将该剧打造成“行走的时尚教科书”。

以上就是今年杨烁主演的几部电视剧,虽然都是以现代主题为主,但是这两部也是结合了当下了最热点的话题,而剧中还有杨烁的老搭档刘涛,相信此次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在播出之后也会迎来一阵收视热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8 17:00

感觉一直是他们两个会串戏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