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什么时候结婚的 其实她已经结婚近10年了

2018-07-28 17:34:11

赵薇现在拥有非常幸福的家庭,但是不少人却仍旧搞不明白赵薇到底是什么时候结婚的。赵薇为什么就选择了自己的黄有龙呢?其实赵薇和黄有龙结婚已经近10年了,现在他们一家三口可是非常幸福的呢。

2008年,黄有为在湖南长沙的活动上认识了影视巨星赵薇,之后,两人情投意合,感情迅速升温,便在2009年的时候与赵薇正式注册结婚,婚后生活十分幸福。

也就是说到现在为止,赵薇都快要结婚十周年了呢。

婚后赵薇生下了女儿小四月,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之前还有网友曝光了赵薇当街向老公撒娇的照片,对女儿慈爱,对老公温柔,赵薇真是集贤妻良母于一身的典范。赵薇老公黄有龙经常在微博上传女儿可爱萌照,从中可见赵薇一家三口生活温馨幸福。

赵薇为什么会选择了黄有龙呢?其实之前赵薇是有公开说过的。

一直不曾在媒体面前提及黄有龙的赵薇,幸福满满地说:“我是个传统女人,所以会恋爱嫁人。同时我也是个贪心女人,既想做演员,又想当餐厅老板;既想要浪漫的爱情,又想要踏实的婚姻;既想成为好好陪爱人过日子的老婆,又想成为最让孩子感到骄傲的妈妈。感谢他,让我成为了传统的女人,同时又成全了我所有的贪心。”

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赵薇身后的神秘老公黄有龙是如何发家的,黄有龙家庭背景究竟如何?

其实,黄有龙与香港那些靠祖荫发家的富二代有着明显的区别,黄有龙家庭背景并不强大,完全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从小本生意做起,从而做到今天的成功!

据报道,黄有龙广东人士,拥有4亿身家。除了在深圳及广州经营度假村外,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和经营等多个行业。

和黄有龙结婚后的赵薇并没有甘心当个豪门少奶奶,她积极投资各种公司,商业头脑不错的赵薇是多家公司的大股东。而黄有龙在赵薇的事业上,也给予了很多帮助。

赵薇最近又参加了《中餐厅》第二季节目,再次引起不少关注。赵薇和苏有朋在节目中的互动成为一大焦点,这对还珠cp当初也曾传过绯闻,只不过后来这段绯闻却不了了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9 11:52

事实说明家庭和事业是可以兼顾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