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王俊凯变超级大厨 做水煮肉片成为焦点

2018-07-28 10:26:57

《中餐厅》第二季第二期节目正式上线了,这一期可是餐厅正式开业呢。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俊凯直接变身为超级大厨,做了好几道菜。尤其是王俊凯做的水煮肉片这个菜更是受到不少关注。

中餐厅开业第一天,史上最年轻主厨王俊凯首日上线,便成功打造爆款菜单。虽然年纪小,但对做饭的讲究态度可一点都不能小瞧。精致有序,处乱不慌,对一盘水煮肉片的拿捏程度精确到辣椒豆瓣酱的“颗粒感”!

开业菜单中,小凯炒饭、豌豆虾仁蒸蛋成功提名,还有最新承包的水煮肉片加入菜单。小凯接到点单不断,成为开张首日厨房里最忙的人,撑起午餐点单的半边天。

虽然忙碌不停还不忘贴心为哥哥姐姐们做“员工餐”,烹饪特色川味米粉。而一场“如何煮好一碗米粉”精彩battle也爆笑上演……

除了王俊凯是不断炒菜之外,其他嘉宾当然也展示了自己的拿手菜。

“薇店长”回归上线,虽然路痴属性暴露无遗,带领舒淇“迷失科尔马”,尽显迷糊可爱,但处理起正事来,经验丰富的她还是相当稳重靠谱的。在开业首天,餐厅状况接连不断,薇店长掌控大局稳定军心,“hold”住全场,值得期待。

赵薇苏有朋还珠CP再聚首,老友拥抱温情满满,但斗起嘴来也是“互不相让”,苏有朋出奇招,伶牙俐齿的小燕子竟然也有哑口无言的时候!

节目中,苏有朋的“秘制盐酥鸡”惊艳全场,获得合伙人的一致好评,正式营业时同样人气爆棚,据说还成为了轰动小镇的“油炸大王”。

感受到大家的期待,苏有朋做菜时更加认真自信,节目中期待被表扬的孩子气也十分真实自然,可见生活中“真性情”,做菜时“真用心”。

不仅如此,“梗王”苏有朋自称来自“福禄寿”餐厅,金句频出笑点多多值得期待。

在一天的忙碌之后,舒淇的脚和小腿都感觉没法动了,洗碗也把手洗破了,她笑称自己是被薇姐“骗”来科尔马,经营餐厅真的没有那么轻松,也坦言更能理解体谅自己餐厅的员工,“以后要对他们好一点”。

《中餐厅》第二季的第二期节目到底有没有满足你的期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