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罗芒阿老师是什么意思 原来只是日语音译

2018-07-28 11:02:39

动漫《埃罗芒阿老师》是根据小说改编,毕竟是妹系动漫,播出后也是大有人追捧,对于这个标题的名字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埃罗芒阿是什么意思?

埃罗芒阿,在日语中是えろまんがせん,eromannga,其实中文翻译应该是情色漫画老师,但是如果这么直接翻译,那肯定是要下架处理了,所以干脆用日语音译一下,《埃罗芒阿老师》就这么诞生了。

这部动漫也是继《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后,最火爆的妹系动漫之一。

《埃罗芒阿老师》和泉正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他没想到的是她家里的那个妹妹就是帮他画色色的漫画那位老师。他们不是亲生兄妹,却住在同一个房子里,哥哥每天给妹妹送吃的,非亲生的,能做到这样,关系也是没谁了!

女主的设定和俺妹的女主完全不一样,高坂桐乃。在这部以兄妹关系为主题的作品中,身为第一女主角同时又是主角妹妹的桐乃,外表一副辣妹的形象,成绩优秀、运动万能,还在业余时间兼职做杂志模特。其外貌和现充度完全无法让人想象她只是名14岁的初二学生。但实际上她却是个喜欢看妹系动画,玩妹系成人游戏的隐性妹控宅女。在家中自己房间里一边傻笑一边打滚玩着妹系游戏的死宅形象,和她日常生活中的举止形成巨大反差。

而她对哥哥的态度十分冷漠,时不时就会恶言相向,而这种有几分真实的兄妹关系,让不少现实中有妹妹的观众深有同感。

这部番整体上都把原作的内容都好好表现了出来。由于动画化的关系,很多轻改的番都或多或少对原作内容进行改动,而这部季番并且是轻改的,剧情表现的控制很到位,这是比较难得的,没有被删掉重要的剧情,把不太重要的简化(例如政宗参加轻小说武道会而修炼的过程)。我认为节奏合理,每一集都能让观众看过瘾才是最重要的!

虽说动画的进程有点小慢,声优也并不大牌,但不得不说,整个演绎还是很到位的,完全符合了我再开播前的期待,动画的分镜也做得比较优秀,可以看出情节的发展,伏见司这老贼依旧用了同样的套路,让人咋一觉得是部后宫,其实是纯爱的,妹妹股稳胜。

有特色的是,动画中出现了很多其他作品的身影,包括刀剑和魔禁等,令我眼前一亮。由于本人看的番寥寥无几,跟B站大部分dalao都没法比,不知道其他作品以前出现过这样的脑洞没有。总之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作品,除了对于这部番的兴趣和喜爱之外,还能引起对老作品的情怀效果拔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