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朱一龙新剧叫什么 二人首次搭档出演情侣

2018-07-27 10:10:52

一部《镇魂》让现在的朱一龙可谓是火的一塌糊涂,不仅知名度水涨船高而且各种代言影视剧邀约不断,而今年的他和宋轶主演的电视剧《夏梦狂诗曲》也是即将要上映了,这也是他们之间的首次合作,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夏梦狂诗曲》改编自作家君子以泽长篇同名小说,五年前,裴诗(高俊熙饰)和弟弟裴曲(王思尧饰)在父亲去世后,被颜胜娇收养。裴诗与颜胜娇之子柯泽(朱一龙饰)渐生情愫,并与倾慕柯泽的夏娜(宋轶饰),在小提琴演奏上展开竞争。裴诗的才华遭人嫉妒,一夜之间左手被废,从此断送音乐之路。

剧中朱一龙饰演柯泽,颜胜娇的独子,裴诗的养兄。裴诗的初恋情人,曾经与裴诗互生情愫,他在裴诗离开后,挣扎了许久与夏娜在一起了,表面上他对夏娜很好,实际上他一直放不下裴诗,她一直喜欢裴诗可以回来跟他认个错,但是时光错失之后,一切都是重新的开始。

宋轶饰夏娜,知名小提琴家,擅长现代抒情曲风。外表明媚、光丽。盛夏集团董事长的小女儿,夏承司的妹妹,柯泽的未婚妻,是个性格乖僻霸道的大小姐。曾经盗走裴诗的创作琴曲《魔鬼的悲泣》而一炮走红。与裴诗是竞争对手。她喜欢柯泽多年,任性自我,好胜心很强,她为了赢裴诗,为了得到柯泽,她暗中做了很多小动作。

而作为娱乐圈潜力股、被业内人士评价为“实力小生”的朱一龙将加盟《夏梦狂诗曲》,在其早前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中,朱一龙的古装扮相好评无数。从《芈月传》中的“颜值大王”嬴稷到《新萧十一郎》中情深成痴的连城璧,再到《新边城浪子》中红尘刀客的傅红雪,朱一龙的深情演绎总是给观众们带来无数惊喜。

此次加盟《夏梦狂诗曲》将褪去古装造型,现代扮相的朱一龙将与宋轶等其他主创们,共同上演极具欧式浪漫风情的音乐虐恋爱情故事。加盟信息一经曝光,早已有粉丝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留言道:“居然有我龙,这难道不是给我龙量身定做的角色吗,这戏上了肯定要掀起圈粉热潮啦”,更有网友“爆料”道:“曾经看过朱一龙弹钢琴的视频,才华一点都不亚于专业选手还蛮期待看到朱一龙的表现呢,支持”。

在此前剧透的部分,朱一龙与宋轶在剧中出演情侣,两人“一亿夫妇”组合颜值高,配一脸,网友十分看好这一对。然而在剧中,朱一龙跟高俊熙之间也有感情戏,朱一龙直言:“不完全是三角恋,我演的是俊熙的哥哥,但没有血缘关系,一直在哥哥和恋人之中比较模糊的发展”,一旁的宋轶也表示戏里会吃醋,但柯泽最终还是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也看到了夏娜的真心,结局很圆满。

目前这部剧还没有和大家见面,但是以朱一龙现在的火爆程度来看这部剧在播出之后也会引起超高的收视的,而且这部剧中他还和宋轶有不少的感情戏,相信不少“镇魂女孩”也会倍加的关注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