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三胎儿子即将出生 老婆李靚蕾晒临产近照

2018-07-26 17:11:16

王力宏和李靚蕾结婚五年已经生了两个女宝宝,今年王力宏正式公布了老婆坏三胎的消息,并且还称第三胎要在今年夏天出生。近日李靚蕾晒出最新近照,她的孕肚已经很大了,第三胎儿子即将出生,现在的李靚蕾可是满心期待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结婚5年,今年5月王力宏在演唱会上宣布,两人继拥有两个宝贝女儿后,今年夏天将迎来儿子,集满“好”字。

王力宏2013年和李靓蕾闪婚,隔年生下大女儿王嘉莉,2016年再生下二女儿王嘉娜,今年4月因一张他搀扶小腹微凸的李靓蕾照片曝光,传出两人将迎来三宝。

王力宏则在演唱会时向粉丝亲自证实喜讯,透露第三胎儿子预产期在夏天,并放送一段献给未出生儿子的影片。

7月26日李靓蕾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同框照,另一张照片中她还逗趣盯着自己的大肚子,似乎非常期待小王子的降临,引来粉丝祝福。

之前王力宏曾经请网友为自己儿子取名,引来不少围观。

王力宏在2018年父亲节的前一天提前晒出了与小儿子的B超同框照并配文“到成都了!明晚跟成都的童鞋们一起过父亲节!第一个父子同框照,王嘉__?名字还没取,能给些建议吗?”

由于王力宏的第一个女儿名为王嘉莉,因此接下去的孩子都得是嘉字辈,所以王力宏此次征集大众的智慧为小儿子取名只需要想出第三个字。

之前两个女儿都是自己起,可是到了儿子这里竟然需要靠网友的力量想名字了,网友纷纷调侃说:儿子知道要哭了,还没出生已经感受到待遇差别了。

不过调侃归调侃,网友依然集思广益为他想名字:“王嘉王,王炸!”“王嘉磊(蕾)!”“王嘉靖,王力宏+李靓蕾。”“王嘉明,心中的日月。”当然,也有人开始玩梗:“王嘉尔。”

王力宏结婚之后经常秀恩爱,当然作为妻子的李靓蕾也将王力宏照顾的很好。

结婚后,李靓蕾的温柔体贴及做菜手艺更是紧紧抓住了王力宏,她不但为王力宏准备丰富的食物,让王力宏频频在网上曝幸福,常常感谢她;她还很会制造生活情趣,让王力宏亲力亲为为孩子的房间贴壁贴,万圣节与孩子去要糖等。

有好事者常怀疑王力宏与她的婚姻是假像,但从两人的照片可以看出,王力宏有多爱她,两人即始在大合照中,在不经意下被拍下的镜头里,两人常是十指紧扣的,要不就是展现有默契的笑容及亲密的肢体语言。所以怀疑也就渐渐消失了。

现在王力宏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五口之家更幸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33

王力宏都有三个孩子了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15

天哪 平均两年生一个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