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胡歌分手原因是什么 男方曾坦言没有保护好她

2018-07-25 14:46:34

胡歌出道以来绯闻不算多,公开的女友只有两位,也就是薛佳凝和江疏影,江疏影曾是胡歌微博上亲自承认的女友,后来两人分手后胡歌在采访中表示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

江疏影是地地道道的上海姑娘,五官美、皮肤白、细高挑、气质佳,无论走到哪儿都能迅速吸引众人的目光。

说起江疏影和胡歌的恋情,据说两人是在拍摄《旋风十一人》时走到一起。曾经,胡歌称江疏影是个傻姑娘,不久,两人被传正式恋爱,但是最后可惜又以失败告终!

关于分手的原因,胡歌则表示了自责。他说,确实会有点遗憾,那个时候受到了太多关注,作为男友来说缺乏担当,没有好好的保护她。

比较客观的说法是,胡歌对这段感情应该是很认真的。毕竟,他公开承认过的恋情就只有这么两段,一个是是薛佳凝,还有就是江疏影。

胡歌江疏影恋爱始末

2014年12月24日,网络上爆出胡歌与江疏影恋情曝光,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

不久,2014年12月29日凌晨,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绯闻,称“我想说,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我爱我所认识的她,我已经知足了,梦醒时分,遥望江胡,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12月29日夜晚,事情发生大反转,胡歌再次发表长文回溯与江疏影的恋情,表示两个人的的确确在一起了。

胡歌承认与江疏影恋情,胡表示与江疏影“年龄相仿,趣味相投”,称女方“是个傻傻的姑娘”,希望大家祝福。

胡歌的原话是这么说的“小江,是个傻傻的姑娘。她说她喜欢我的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欢着她。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能遇到一个傻子不容易,能凑成一对傻子更难。如果大家能够接受我的道歉,就一起傻傻地祝福吧。”

当时他还在微博上发文说“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能够高抬贵手,网开一面,多写戏如人生,少写人生如戏。”

还不到一年,2015年8月19日江疏影承认恋情结束 。

江疏影和胡歌分手以后,两人仍旧有同台。有一次活动现场,胡歌表现的蛮可爱,一直在偷瞄江疏影,恋恋不舍的样子,而江疏影则像生气,目不斜视,不搭理,似乎有些心照不宣的感觉。

再聊聊胡歌之前的女友

2005年,胡歌凭借人生中第一部戏《仙剑奇侠传》一炮而红,成为了当时最热门的偶像小生。就在出道后的第二年,刚红起来的胡歌去探班袁弘客串的电视剧《天下无双》,在片场认识了比自己大四岁的上戏师姐薛佳凝。于是两个人就这么好上了。

据悉两个人是在2006年的2月份正式好上的,和所有的偶像演员一样,恋爱最初胡歌和薛佳凝也一直进行地下恋情。直到2006年的8月29号,胡歌遇到了车祸事件薛佳凝去探病,这才恋情曝光。

传言当时薛佳凝为了掩人耳目还拉着鲍蕾一起去探病,结果正好被记者拍个正着。被拍到之后薛佳凝还曾一度否认和胡歌恋情,说自己只把胡歌当成弟弟。

总之虽然嘴上否认,但薛佳凝对胡歌的爱却毋庸置疑。这次车祸不仅让胡歌暂别演艺圈,当时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薛佳凝更是停工一年安心照顾他。

2008年胡歌默认了和薛佳凝的恋情,还在自己的专辑中把《骑单车的日子》作为第一首主打歌,称“自己很怀念那样的日子”。

而在记者的一再追问恋情下,胡歌只好做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好啦好啦,我现在是在谈恋爱,只是不可以跟你讲那个人的名字。”

但在这次默认之后,08年年末两个人因为一些事业上的不如意而分手了。这中间或许又经历过复合,按胡歌在2010年接受的采访来看,直到2009年8月两人才正式分手。

共同经历过一夜成名的幸运,也一起经历过命悬一线的危难。胡歌薛佳凝两个人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分分合合之后,最终还是成为了彼此口中那个“会经常联系”的好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5 16:29

这个事情我们身外局外人不好说什么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5 17:22

只是感觉很可惜 感觉都有遗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