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三月三十日沈双双是谁演的 宋妍霏倾情出演女二号

2018-07-25 10:38:59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尚未开播就有了很高的热度,除了主角备受关注之外,配角也是焦点人物呢。剧中沈双双这一角色吸引了不少关注,她是菜鸟律师,但也是最有活力的新人!沈双双在剧中都有什么际遇呢?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沈双双是一个非常可爱并且本质善良淳朴,还有点精怪的调皮小女孩,作为律师事务所的实习生,她对工作很认真。

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她毫不掩饰的面对自己真实的情感,上演了一幕“女追男”的轻松搞笑戏码。

作为实习律师沈双双和徐正溪扮演的赵承志两个人彼此看不上对方,经常掐架。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也给剧中非常紧凑的剧情添加了一份甜蜜幽默感。

结局当然是这两人在一起了。

沈双双的扮演者宋妍霏受到不少关注。

宋妍霏在剧中饰演沈双双一角色,日前还和剧中“赵承志”两人在微博上用“三十日”体隔空喊话,男方表示“十年不识,三月初见,三十日……见招拆招”而女方回应“十年不晚,三月共事,三十日追到手……你往哪躲”。

简短的对话中隐隐透露了剧中角色的纠葛,更是引发了粉丝们对剧情的好奇与期待。

从曝光的特辑中可以看出,宋妍霏留着长长的大波浪卷发,搭配格子小西装,嫣然一副职场白领的干练气息,但眼神中也流露着刚毕业大学生时的青涩,引起观众遐想和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95后小花宋妍霏可谓娱乐圈劳模,刚结束《十年三月三十日》的拍摄,便马不停蹄的参与到与陈伟霆、古力娜扎合作的电视剧《风暴舞》的拍摄中。

宋妍霏在《风暴舞》中饰演黑客少女陈静雯,善良真诚,有着95后的特性,有时又有点儿中二,期待又一次颠覆形象的宋妍霏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宋妍霏资料

宋妍霏1995年10月2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

宋妍霏出生在澳大利亚,之后父母又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弟弟,四岁时她随父母回国,后定居上海。

16岁那年,宋妍霏在校门口被星探发掘,通过层层选拔,前往韩国JYP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在做练习生的三年时间里多次参与演出。2014年,她选择回国发展。

2015年,因出演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而出道 ;同年,凭借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获得关注。

2016年,除了主演都市偶像剧《整垮前女友》;她还相继拍摄了奇幻浪漫年代剧《翡翠恋人》和都市情感剧《神犬小七3》;同年,宋妍霏还获得中国权力榜的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

2017年,除了爱情剧《可惜不是你》;她还出演了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和都市职场剧《十年三月三十日》。

宋妍霏的演艺道路现在才是开始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5 16:33

不得不说宋妍霏的资源是真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