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纯妃变坏了吗 因爱生恨处处针对魏璎珞

2018-07-25 17:33:31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剧中纯妃非常神秘,看似无欲无求却又渴望着什么,让人十分好奇,纯妃有颜值也有才华,和皇后关系也非常好,据悉,纯妃喜欢的人并不是皇帝,而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傅恒,很明显二人是没有结果的,很多网友好奇纯妃后期会黑化吗?

从剧情预告来看纯妃最后应该是黑化了,富察皇后死后,纯妃就开始了自己的争宠之路,从剧情中来看她做的这一切都是在针对魏璎珞!

因为未来魏璎珞将会和富察傅恒有感情戏,两人应该是到了情投意合的地步,但是后面阴差阳错,魏璎珞成为了皇上的妃子。

正因为魏璎珞与富察傅恒的感情纠葛,让一直倾慕傅恒的纯妃由爱生恨。纯妃开始处处与魏璎珞作对,成为了一个狠角色,后续两人应该有一段对手戏,纯妃也将成为魏璎珞的强劲对手之一。

纯妃,身处深宫多年,但是不争不宠,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常伴皇后左右,对皇后无微不至,凡是对皇后有利的事情绝对在所不辞。都是皇帝的妃子,竟然不嫉不妒,不争不抢。每次皇上晚上翻牌子,纯妃都会提前暴病,从不见其递牌子。就连乾隆晚上亲自上门,都会被纯妃以各种要求、借口拒绝乾隆留宿。

历史上的纯妃可是深得乾隆喜欢的女人,为乾隆生下二子一女,被封为纯惠皇贵妃。

《延禧攻略》主要讲述的是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经调查,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立志要讨回公道。富察皇后娴于礼法,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

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认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璎珞对乾隆误会重重,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

《延禧攻略》是自《宫》系列和《美人》系列完结后,于正时隔多年再拍清宫剧,他表示,自己之前拍的清宫剧虽多,但将东方美学与清廷文化相结合,深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延禧攻略》却是第一部。

于正为此参考了大量的史实资料,小到一耳三钳、“小两把头”发型、绛唇妆,大到服装设计、场景道具的陈设等,无一不力求贴近史实。

于正透露,包括昆曲、刺绣、打铁花、缂丝技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都在剧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并自然融入进剧情之中,“情节里有文化,文化里有情节,我们希望做到融会贯通。这也是我们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大家可以从故事和细节里面感受到中华文明五千年的文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