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剧组宿舍拍戏遭学生抗议是怎么回事 官方尚未作出回应

2018-07-25 16:33:33

近日,郑爽新剧《青春斗》因为在女生宿舍拍摄是不注意等原因,遭到了不少学生的抗议,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很多网友都很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剧组做了什么让学生不能接受?

青春斗剧组宿舍拍戏遭学生抗议是怎么回事?

据悉,由赵宝刚执导、郑爽等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正在北京工业大学取景拍摄,有网友爆料称剧组挑中某女生宿舍作为拍摄地,强制要求学生在几天内搬离,住该宿舍楼的女生被限制进出,剧组众男性工作人员却能随意进出,还有人对穿着睡衣的女生吹口哨,引发学生不满,纷纷发朋友圈抗议。

据爆料,电视剧《青春斗》近日入驻北工大拍摄,某女生宿舍被挑中作为拍摄地,校方为满足其需要,强制要求已放假的学生回校搬宿舍。不过,很快有人澄清称是“宿管传达有误,已拒绝该请求。”

但剧组的进入仍给留宿学生造成诸多不便,住该楼的女生被限制出入,而剧组工作人员却可以随意进出,更有男性行为轻佻,对穿着睡衣的女生吹口哨,宿管查工作证还有人不配合,引发学生强烈不满。到目前为止,《青春斗》剧组和北工大校方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电视剧《青春斗》介绍

据悉,电视剧《青春斗》讲述了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相识于大学,志趣相投的她们更是结为闺蜜。毕业后留在北京,立志奋斗。年少激进的她们时常碰壁,考研失败、被传销组织骗、失业、失恋、做生意惨败、被父母勒令回老家、几个女孩的友情也经历了无数的纠葛和考验。

面对这些问题,她们有过顽强坚持亦动过放弃的念头,但最后于慧勇敢站出对自己的错误负责,丁兰收获真爱,钱贝贝出国学习,向真更是经历磨难还能保留纯粹和热情继续生活。人生十字路口,她们探索寻觅,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

郑爽在剧中饰演向真,时尚杂志编辑,“纠纠”公司创始人,从百度百科上可以看到,向真从毕业后到创业,历经三任男友,且各个男友的性格都大不相同,这也算是女主角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步一步接触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7月17日,郑爽现身北京工业大学拍摄新剧《青春斗》,一组现场路透照曝光,郑爽虽然换了好几套服装,但都是穿着简单的T恤搭配耳机,穿梭在学校食堂和图书馆中,青春四溢,不得不说爽妹子的颜值在线,就算是未修图也是相当能打了。

据悉,郑爽到北京工业大学拍摄新剧《青春斗》,在学校的食堂和图书馆均有取景,围观的网友们看到郑爽后纷纷拍照,从路透照片中可以看出,小爽虽然胖了点,圆了点,但是整个人看上去状态很好。

最近,郑爽也透露自己胖了十斤之后,首次公开露面,她的脸蛋果然圆润不少,变胖之后,郑爽颜值回春,镜头拍摄期间,郑爽坐在学校食堂的一个桌子上大吃大喝,神态休闲,脖子上随意搭着耳机,和普通学生穿的无异。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5 17:21

这样对学生影响很大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5 17:35

工作人员增么可以这个样子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