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蜡像底稿泄露是怎么回事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发表声明辟谣

2018-07-25 10:30:30

杜莎夫人蜡像馆作为全球享有盛誉的艺术展馆一直以来倍受人们的欢迎,日前,作为国内知名的组合tfboys也将入驻该蜡像馆,不过未入驻却被谣传底稿泄露,后来该蜡像馆出面证实网上流传的底稿是谣言。

TFBOYS从2013年出道至今已经5载有余,三个人在团体和个人方面都有不小的成就,而且在日前也已经成功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三位作为新生代男团的代表,能够入驻蜡像馆也是潜力无限啊。而且在近日网上也传出了他们的蜡像造型,不过网友们看到了,心彻底惊了。

但是日前,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发布声明,称近日有部分网络用户和自媒体在微博散播关于TFBOYS蜡像的不实言论,被转发的图像为早期底稿作品,形象与本人差距较大,不符合最终呈现的蜡像效果。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尽快查证泄露渠道,并保留追究法律手段的权益。

原来在7月24晚上网上流出TFBOYS三个人的蜡像造型,照片曝光之后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三个人的造型看样子是按照演唱会造型做的,除了王源看起来有几分相似,易烊千玺稍微能够辨认之外,只能靠排除法认出王俊凯来了。

此前蜡像馆的微博公布三小只正式确认入驻,粉丝一片欢腾,这是对他们人气、知名度、影响力的全方位认可,也是一个粉丝可以近距离亲密接触偶像的机会。

越来越多知名艺人入驻蜡像馆,那么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呢?

什么样的明星才能进驻杜莎蜡像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分析了一下。其实也不用特别有名,但是一定要具有代表性,像姚晨、甄子丹、范冰冰这都是近两年的蜡像,都是比较有代表意义的明星。

国内大牌:成龙、andy刘德华、张艺谋、刘翔等。国外:赫本、梦露、小贝、泰格伍兹等等。后来小鲜肉吴亦凡鹿晗等人也有了自己的蜡像,这些都说明不是光靠知名度,而是代表性来的。

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明星有哪些?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球第6座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落脚地,截止到目前(2018.7.25)为止,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明星有如下。

中国内地

影星:李连杰、张艺谋、葛优、赵薇、范冰冰、李冰冰、冯小刚、姚晨、孙俪、陈坤、 黄晓明、李宇春、何炅、吴秀波、吴亦凡 、胡歌、杨洋 、黄轩、刘涛,Angelababy

歌手:那英、刘欢、赵薇、李宇春、吴亦凡 、薛之谦

体坛明星:姚明、刘翔、聂卫平、李小双、邓亚萍、郭晶晶、林丹、孙杨

名人:杨利伟、李嘉诚、周立波、李云迪

港台地区

影星:邓丽君、张国荣 、成龙、谢霆锋、梁家辉、杨紫琼、吴奇隆、古天乐、古巨基、张柏芝、郭富城、关之琳、甄子丹、言承旭、蔡卓妍、蔡康永、徐熙娣、张智霖、 霍建华

歌手:邓丽君、张国荣、梅艳芳、刘德华、黎明、周杰伦、吴奇隆、李玟、蔡依林、罗志祥、陈慧琳、TWINS、容祖儿、S.H.E

国外

影星:查尔斯·斯宾塞·卓别林、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阿诺德·施瓦辛格、汤姆·克鲁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朱莉亚·罗伯茨、妮可·基德曼、皮尔斯·布鲁斯南、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罗伯特·帕丁森、凯特·温斯莱特、东方神起、李敏镐、金贤重

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麦当娜、Lady Gaga、凯莉·米洛、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东方神起、金贤重、布兰妮·斯皮尔斯、蕾哈娜、碧昂斯

体坛明星:大卫·贝克汉姆、迈克尔·乔丹、科比、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达·利马、泰格·伍兹

名人: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戴安娜王妃、威廉王子、比尔·盖茨、比尔·克林顿、普京、休·格兰特、奥巴马、丘吉尔、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5 11:49

为什么明星都要弄一尊蜡像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