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三月三十日赵承志是谁演的 他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8-07-25 10:29:07

《十年三月三十日》这部剧中当然也要有一个超级深情的男二号了,他就是赵承志。赵承志是喜欢女主袁莱的,只不过女主心里却只有男主一个人。赵承志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赵承志的扮演者又是谁呢?

剧中,赵承志是一位高智商律师,执着地他默默守候在袁莱身后,步入职场后的赵承志误打误撞与实习生沈双双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的甜蜜之旅,从生活到职场实力上演斗法。

据悉,赵承志和沈双双这对欢喜冤家在剧中将上演各种有趣桥段,结局赵承志和沈双双在一起了。在沈双双的鼓励下,赵承志决定放下繁重的律师工作,与沈双双周游世界,用镜头记录着大千世界的奇妙。

赵承志的扮演者是徐正溪。

对于首次出演律师这个职业,徐正溪介绍,不仅是要在专业程度上像律师,并且这个职业的习惯也会带到人物的生活当中,为人正直、率真,哪怕在追求女孩上,也表现得有条不紊、步步为营。

与以往饰演过的角色相比,徐正溪说,赵承志是本剧一行六人中最为感性并且极端的人,是开心果的同时又肩负起兄弟情、爱情和亲情,是众人的调和剂,同时遇事有主见,敢担责任。相信经过自己的深究和表演,能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金牌律师。

因《独孤天下》中霸道又深情的太师宇文护一角圈粉无数的徐正溪,可谓人气正旺,关注度极高。虽然身为该剧最大反派,但成了最让人操心且心疼的反派。全民期待宇文护造反,观众还天天喊着“希望太师专注事业,爱情都是浮云”。

此次“穿越”到现代,表现也是十分不俗。在《十年三月三十日》中,徐正溪首次挑战可活脱可暖心可严肃的精英律师赵承志,一改在《独孤天下》中权倾朝野野心勃勃的“背锅侠”太师宇文护形象,不同于半壶CP“相爱相杀”的情感走向。这次可是非常特别的呢。

剧中徐正溪与宋妍霏饰演的古灵精怪的实习律师沈双双组成CP,开启不是冤家不聚头的互怼模式,为乍暖还寒的初春带来一阵高能“怼宠”的轻甜微风,徐正溪在《独孤天下》里“情深缘浅”的遗憾,得以在新剧中再次反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