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纯妃喜欢谁 不愿侍寝只因钟情于傅恒

2018-07-25 15:23:25

相信现在大家已经看过于正最新执导的清宫剧《延禧攻略》了吧,随着这部剧的热播,里面的纯妃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重点,其中对于她喜欢谁的话题也是引来了大家的好奇。

因为这部剧主要是讲女主魏璎珞在清朝后宫中升职的故事,所以自然少不了后宫嫔妃之前宫斗的戏码,而在这部剧有一个奇怪的点就是,后宫中的纯妃外貌和品行都属上等,但却经常装病赶走皇帝,一年都难得侍寝一次。但纯妃却对皇后超级好,就连皇后自己都吐槽说纯妃对自己太费心思,佘诗曼饰演的娴妃也吐槽说纯妃对皇后太好,她和皇后的亲密关系宫里人都知道,还暗讽纯妃喜欢皇后。

很多观众也都在猜想,纯妃对秦岚扮演的皇后这么好,是不是喜欢皇后?但是纯妃并不喜欢皇后,也不喜欢皇帝,她真正喜欢另有其人,并且编剧早已在剧中暗示过了,那就是纯妃曾在桌子上写下了一个“和”字,这个“和”字就暗示了她喜欢的人就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傅恒。

因为傅恒的字号就是春和,正好有“和”字,而傅恒又是剧中皇后的亲弟弟,这样也就是解释了为什么纯妃要对皇后那么好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傅恒的原因爱屋及乌。但是纯妃的这种心思在后宫是禁忌,不能说也不能表达出来,所以只能让自己的这份感情一直在埋藏在自己的心底,成为自己最深处的秘密。

在剧中的她也是一年到头都生病,以此借口来避免侍寝,一听说第二天太医要来诊脉,纯妃立即吩咐手下人准备冷水冲澡,嫔妃抱恙自然是不能侍寝的,而她也是为了坚守自己的这份感情着实忍得太过辛苦了。而从目前播出的剧情中可以看出,傅恒曾因劝导皇后看开的事情寻求纯妃的帮助,从两人的交谈并看不出傅恒对纯妃有什么感情,所以纯妃很有可能是一厢情愿罢了。

但随后因为魏璎珞与富察傅恒的感情纠葛,让一直倾慕傅恒的纯妃由爱生恨,后来魏璎珞从一名绣女成为皇后宫里的宫女,然后再一步步成长,期间还与富察皇后的弟弟生了情愫,纯妃因为魏璎珞虏获了傅恒的心而对她产生了恨意,开始处处与魏璎珞作对,成为一个狠角色,后续两人应该有一段对手戏,纯妃也成为魏璎珞的强劲对手。

而从最新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王媛可饰演的纯妃虽然外表温婉,但内心藏着深深的执念,顾盼神飞间难掩重重心机,却又透着无奈的悲剧色彩,但有一点我们可以知道的是,纯妃虽然是乾隆的妃子,但纯妃的心里并不喜欢乾隆,而是对傅恒有着很深的感情。可惜,傅恒之前喜欢的一直都是璎珞,之后也娶了尔晴,所以和纯妃并没有在一起,也是让人唏嘘不已。

现在随着这部剧的播出,纯妃还是没有黑化的,因为现在的她还只是一厢情愿的喜欢着傅恒,并不知道他和魏璎珞的事情,而如果她一旦知晓了事情的经过势必不会放过璎珞的,也由此就会引出接下来她的转变,不得不说,莫名的还有一点小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5 16:29

感觉纯妃也有点吓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