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者无疆主题曲是什么 李一桐献唱失宠获好评

2018-07-25 16:13:04

电视剧《媚者无疆》已经于7月25日晚正式播出了,播出的前6集剧情,紧凑的剧情获得不少观众的点赞,剧中插播的主题曲也获得了很多好评,那《媚者无疆》的主题曲是什么呢,又是谁唱的?

媚者无疆主题曲是谁唱的?

据悉,电视剧《媚者无疆》的主题曲是李一桐献唱的《失宠》,歌曲的开篇,清冷如珠的钢琴合着婉约的弦乐,让人从听觉到内心,都织出了空空的寂寥感。

李一桐的声线属于“很有辨识度”的类型,中音区很耐听,节奏感非常好,这也可能跟她从小学跳舞有关。听完整首歌,你会发现,她虽然音域跨度不大,但情感的表达非常充分,也很完整。“晚媚其实是很有性情和态度的,这首歌我们创作时,是完全融入了人物的性格在里面。”陈曦说。

主歌的前两段,“从不曾得意放纵,看落花神情懵懂”、“从不曾莫名失宠,叹时光翩翩惊鸿”,字里行间,把心怀期待而不得,又落到更大的孤独里去的那种情绪,体现得淋漓尽致。后半段,弦乐徐徐铺成开来,若隐若现的和声像是穿插其中的绰绰心火,那种孤独感一下子被点燃了。

从小进了姽婳城,一生都在打怪升级,不断遭遇亲人、朋友的抛弃……对于晚媚来说,在某个特定的情绪点,心底那种孤独感很容易被放大。而由扮演晚媚的李一桐来唱《失宠》,更增加了“主诉感”,让听歌的人产生共情。

歌里所描绘的“失宠”,也不是指具体被某个人抛弃,而是“你生命中期待的那些人和事,它们曾走近你,但最终又离开了你”,这可能才是人生中真正的失望与孤独。

据悉,《媚者无疆》主要讲的是求生欲十足的顽强少女晚媚(李一桐饰)与身手不凡的影子长安一路相互扶持,渐生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

上线之前,广大网友通过预告片就已感叹于《媚者无疆》制作精良,不仅几位主演的演技在线,服装、道具、场景、特效等等细微之处,处处尊重原着,神还原了原着造型与人物个性,能看出《媚者无疆》的诚意。

李一桐饰演的晚媚是一个身世悲惨的女孩子,本名苏七雪,被自己亲爹卖进妓院后,凭借着自身刚烈的个性和危机时刻临危不惧的胆识,成功的逃过了一劫,后来苏七雪辗转来到了姽婳城,这个被誉为“活人的死路,死人的活路”的地方,并被赐名晚媚,她被宿命推向了更大的漩涡。

晚媚在姽婳城想要活下去,就必须要杀人,并且不允许失败,失败了就代表着死亡,幸运的是她遇见了影子长安,长安承诺了她不负一世。

李一桐失宠歌词介绍

从不曾得意放纵

看落花神情懵懂

用一句我等 芳心动

等风雨酿酒香轻轻浮动

从不曾莫名失重

叹时光翩翩惊鸿

用一生的痛 寂寞中

迎琴瑟齐鸣夜语话梧桐

何人令我更心痛

用心暖成秋叶浓

何时与我醉秋风

令我走出睡梦中

一声琴曲萧瑟中

一生总月深露重

一人成痴独坐碧海中

一任松柏郁郁葱葱

何人令我更心痛

用心暖成秋叶浓

何时与我醉秋风

令我走出睡梦中

何人令我更心痛

用心暖成秋叶浓

何时与我醉秋风

令我走出睡梦中

令我走出睡梦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5 17:16

确实有点孤独和失望的意思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5 17:39

干嘛叫媚者无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