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真的要合体了吗 五周年演唱会即将开始

2018-07-25 11:11:19

说起国内的男子组合TFBOYS想必很多网友的应该都非常的喜欢,自从三小只各自成立了工作室以来,三个人很少会合体,不过,近日有消息传言称,三小马上就要合体参加五周年演唱会了。

据悉,TFBOYS组合于2013年8月6日出道,不知不觉,已出道五年了。很幸运,在相伴的1829天能见证他们的成长与汗水!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人也从懵懂的孩子长大成帅气的小伙子!人气十分旺的三人依旧不忘初心,谦虚努力!

虽然随着发展,三人各自的工作越来越多,能合体的机会也很渐渐少了,但不得不说他们之间的感情还是十分深厚的!

日前,有粉丝晒出了三小只8月份的行程安排,发现三个人8月初都需要各忙各的,预计五周年演唱会合体之前空出的可以排练的时间只有10天左右。可见三小只确实是非常忙。

关于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则为”1826+开始想象TFBOYS五周年演唱会“。之所以会含有数字1826,是因为TFBOYS从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到2018年8月6日,5年的时间正好是1826天,意义十分特殊。而”开始想象“则意味着5年前是梦想的开始,而五年后,依旧想象无限。

值得一提的是,TFBOYS在每年出道月举办演唱会已成惯例,既是对一路陪伴的粉丝的倾情演出,向粉丝交出自己这一年的答卷;也是对粉丝的感谢回馈,感恩粉丝多年来的付出与相伴。

TFBOYS作为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组成,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出道时的平均年龄只有13岁。三人起初因为在网络上翻唱范玮琪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和信的《洋葱》经过原唱的转发便引起了网友的广发关注。

2014年3月,三人发表单曲《魔法城堡》,4月份便获得音悦V榜中国内地最具人气歌手奖和音悦直播人气歌手奖。单曲《青春修炼手册》MV上线,破5项V榜吉尼斯,夺取内地音乐榜冠军宝座。此后,参加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后更是红的一塌糊涂。

现在虽然三个人分别成立了工作室,但是组合不解散。只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更好的发展。现在的王源综艺不断,小凯更是进军影视圈,我们的千玺除了舞蹈功底雄厚之外现在也成了时尚界的宠儿。三个人算是平分秋色,希望他们以后都能朝着自己的领域更好的发展。

经过五年的磨练,他们从小小少年成长为如今的风度翩翩,他们吃过的苦大概只有他们自己清楚。

王源曾经不擅长舞蹈,多次参加选秀却都以失败告终。王俊凯是TF家族里时间最久的练习生,一直没有放弃,只因放弃了就一点机会都没了。易烊千玺五岁开始登台,到他加入TFBOYS离他开始登台已有多个年头。成长有很多种模样,而努力是最美的一种。

但凡他们有一丝的退缩,我们也许都看不见如今的他们,这三个各有特点的少年用他们的青春修炼,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组合,给我们看见了三个很好的他们。未来也许有无数种可能,但因着他们,对于未来也有了无数的期待。未来,请继续走,不远处始终会有一片橙海。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5 11:52

这才是少年正常发展的轨迹,比那些染着黄毛红毛的强多了

如初

如初 18.07.25 16:34

本身他们也没解散呀,就是太忙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