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何泓姗饰演什么角色 与张若昀上演女追男戏码

2018-07-25 15:04:50

说起何泓姗的名字可能有很多人不是很熟悉,但说起她是电视剧版《匆匆那年》里面的方茴可能大家就会有印象了,出道多年的她也是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了,而今年也是搭档张若昀出演了新剧《爱情进化论》,那么在剧中的她此次又饰演的什么角色呢?

《爱情进化论》由安竹间执导,该剧讲述了正步入“轻熟”阶段的职场新女性艾若曼与细腻善良的好友鹿飞在分别面对遍布暗器的错综生活下,相互陪伴,重新认知自己,完成自我进化的成长故事,于2018年8月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

曾先后出演过《匆匆那年》、《如懿传》的演员何泓姗,此次在该剧中饰演一名甜美天真的小护士清清,对鹿飞一见钟情,从而开始了她的慢慢倒追路。从后宫佳丽摇身一变成为甜美小护士清清,何泓姗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个剧本,清清单纯善良,有些粗线条大大咧咧的性格,和生活中的自己也有几分相似,幽默调侃表示相信届时自己的表现“不会尴尬”,希望清清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描述的是一对相识于学生时代的朋友艾若曼(张天爱饰)和鹿飞(张若昀饰),在各自追寻自我和爱情的十年间里,从青涩校园走入职场,从懵懂走向成熟,在一次次经受情感历练和灵魂拷问后,逐渐明晰了爱情与友情的真正含义,最终成长为更好的自己,领会爱情真谛的故事。

何泓姗,中国内地女演员、摄影师,2008年,参演电影《街上的阿强》,饰演弯眉毛而正式出道,由其客串演出的历史献礼剧《辛亥革命》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六姨太叶蓁,该剧在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上斩获长篇电视剧特别奖,2013年,在家庭生活剧《心肝宝贝》中饰演李暖暖。

从《匆匆那年》的方茴,到《云巅之上》的沈嫣,再到《如懿传》中的白蕊姬,何泓姗一直在挑战不同类型的题材和角色,甚至大尺度颠覆出演腹黑角色,甜美文艺范儿十足的她,希望能用自身的演技征服观众,得到大家认可,令人对她在《爱情进化论》中的表现更感期待。

而该剧公布定档8月2日开播的同时曝光了甜舞版MV,MV有别于以往,用唯美画风剪辑人像的模式召集了张若昀、张天爱等主创。大家纷纷以剧中造型出场,全程欢脱起跳,创意与诚意兼具,能量爆棚值得点赞。他们在斑斓的背景下热情舞动,展现了新颖别致的活力面貌。

主创们此次献舞的《爱情进化论》片尾曲由歌手任家萱Selina倾情演唱,《幸福需要一点偏差》甜蜜俏皮,映出了身处爱情中的男女内心悸动之时的心情跳跃。据悉Selina时隔多年再次献唱电视剧歌曲,让不少观众通过其甜美声音,重燃情怀,唤醒青春。歌曲和舞步组合在一起,相得益彰,看过后即可无限循环,朗朗上口。

目前这部剧的播出时间已经确定了,与此同时大家对于何泓姗再次出演校园青春剧也表示十分的期待,不知道这一次的她在剧中会和张若昀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5 16:28

好久不看她的作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