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为什么不红 他缺少的也许只是运气

2018-07-24 15:49:13

白举纲从快男成功出道到现在也有很多个年头了,但是纵观白举纲的明星之路,他好像走的并不顺畅。至少不是大家普遍认为的成功走红。白举纲为什么不红呢?他的音乐实力是值得肯定的,他之所以没能走红就是因为缺少机遇。

白举纲这些年并没有放弃音乐,他一直都有新歌发布,只是这个歌曲不够热门不够红。白举纲之所以不红大部分的原因也是缺少机会,毕竟歌手想要走红单单有好听的歌曲是不够的。

白举纲虽然也参加了很多的综艺,但是他却没能展示出自己独特的一个方面,所以也没有被大家记住。白举纲的明星之路还是堪忧。

白举纲的主业其实是歌手,但是出道这么多年名气始终是不温不火的,和同为快男出道的华晨宇相比简直不在同一个级别上,两人签约的是同一家公司,起点也都差不多,但是这中间的差距相信不用多说吧?

其实和他们同期出道的,混的比较好的还有欧豪、于朦胧,他们都签约了天娱,目前都是天娱培养的重点对象,只不过培养的方向不同。

欧豪和于朦胧应该是往影视剧演员方面培养,而华晨宇完全是往音乐方面培养,只有白举纲培养的方向有点模糊,白举纲本人一直坚持做音乐,但是为了提高知名度偶尔也会接戏拍,参加综艺节目和真人秀节目。

白举纲参加的这些综艺并没能给他带来名气。

白举纲的长相不算是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帅气的男孩,但是却给人一种非常善良温暖的感觉,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有点憨憨的,但却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白举纲也不算是当下流行的小鲜肉那种颜值,所以也不能迅速蹿红。

白举纲的性格比较低调内向,对于红不红白举纲并没有太过重视,他只想低调的做好自己的音乐。

有很多明星出道以后,急于让名气发展的红火,而忘了将作品修饰的更完美,白举纲正好相反,虽然成绩优秀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通过炒作来让自己走红。

只不过在娱乐圈中,想要靠实力走红需要经过一段非常艰辛的时光,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相信白举纲的才华一定会有更多人欣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4 16:51

不是运气 是颜值 走错路线了

如初

如初 18.07.24 17:02

白举纲算是很低调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