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卡洛琳的老公是谁 曾出演美剧广告狂人保罗金赛一角

2018-07-24 10:46:19

近日,破产姐妹卡洛琳的扮演者BethBehrs结婚的消息引起不少剧迷的关注,据悉,BethBehrs的婚礼已经与当地时间7月21日举行了,那破产姐妹卡洛琳的老公是谁呢,他们两个人认识多久了?

据悉,日前美剧《破产姐妹》女主之一卡洛琳的扮演者贝丝·比尔斯在Ins上公布了与男友迈克尔·盖拉迪斯结婚的喜讯,并附上了美美的婚纱照。二人相恋8年,日前已经于当地时间7月21日在爱达荷州维克多市举办了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底,贝丝·比尔斯就曾在做客国内综艺节目《唱游天下》时,曾害羞自曝感情状况,原来她的男友是曾出演过《终结者:创世纪》的迈克尔·盖拉迪斯。和比厄一样,盖拉迪斯也是一位文艺青年,这对情侣平时也会经常在一起弹弹吉他唱唱歌。

据了解,贝丝·比尔斯的未婚夫迈克尔·盖拉迪斯是一位出生在德克萨斯的美国演员,今年39岁。他曾在热门美剧《广告狂人》第三季中饰演保罗-金赛一角,并曾在《胡佛》、《终结者:创世纪》等电影中有不俗表现。

当天新郎身着蓝色西服,显得十分精神,新娘则以一席婚纱现身婚礼,幸福的小两口在乡间紧牵彼此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二人交往8年之久,总算走近婚姻的殿堂,贝丝贝尔斯幸福的说道:“我愿意,我们结婚了,这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得知了卡洛琳结婚消息的网友,第一反应基本都是:麦克斯怎么办!《破产姐妹》在第六季播出后被砍,最后一集中,麦克斯大婚,在扔捧花的环节中直接将捧花送给了卡洛琳,希望她能早日嫁人。如今,卡洛琳真的结婚了,不知道麦克斯会不会再“毒舌”一番?

通过共演《破产姐妹》而结下深厚友谊的好闺蜜Kat,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对Beth的祝福。看到女神终于要嫁出去了,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洛琳结婚咯!”“麦克斯加油!女神要幸福哦!”“beth真的很好很暖啊!很爱和中国的粉丝们分享她的生活,特别喜欢看她在微博上更新日常,现在终于订婚了,要幸福哦!”

据了解,《破产姐妹》是美国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首播的一部大型情景喜剧。这部剧是由迈克尔帕特里克金携手惠特尼卡明一起打造的,该据的制作公司是华纳兄弟电视。看过这部情景喜剧的观众都知道其设定的地点是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威廉斯堡,看剧名就知道是这由两个女孩撑起的一部喜剧。

讲述了两个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一位是Max,她出身贫穷的家庭,另一位Caroline则恰恰相反,出身于富贵人家,但不幸的是其家道中落不得不去Max所在的饭点打工。相识相知的两个姑娘商量着筹集25万美元资金来共同开创新事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