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和白举纲怎么了 两人真实关系不好吗

2018-07-24 11:44:22

华晨宇和白举纲是从同一届快男中走出来的,当时华晨宇是冠军,而白举纲是季军。两人在比赛的时候关系还是十分不错的,但是没想到后来却传出他两人关系差的传闻。华晨宇和白举纲怎么了,两人真实关系如何呢?

之前网上有很多关于白举纲删除关于华晨宇微博的消息,说是两人闹不和。然后还拿华晨宇和白举纲现在在天娱的处境来说话。于是就有了关系差和不和的传闻。的确现在,华晨宇堪称是天娱一哥了。

天娱自从张杰和李宇春都自己成立工作室离开之后,手下一大票十八线选秀歌手除了华晨宇和欧豪,陈翔,其他还真的没有什么超高人气的明星。

华晨宇现在在歌坛的发展势如破竹,各大音乐综艺持续刷脸每次改编和现场都给观众带来极致享受,不管是歌迷群还是专辑销量,歌曲传唱,华晨宇这个天娱一哥的位置坐的妥妥的。

但是华晨宇和其他同时期的快男关系还是蛮好的。

白举纲称呼华晨宇是花大爷,在13年的快男中,白举纲、华晨宇、左立、宁桓宇等人组成了小13,算是他们私下的一个小团体。

曾在采访中小白提到快男们要一起开演唱会,当时就有开玩笑表示大家去干吗?花大爷一个人去就够了啦!其实只是在开玩笑,他们彼此经常这样互相调侃。

白举纲评价华晨宇在舞台上很有自己的风格,并不是别人说的那种怪怪的人,台下的花花真的非常好。

2017年的时候,他们这些快男还曾一起录制过2017快男主题曲!

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于湉、左立、张阳阳、饶威、范世琦以及居来提九位兄弟有公开相聚过。

从2013年比赛结束到现在,“小13”之间的感情在五年的时光中有增无减,除了私下里喜欢“怼来怼去”,感情要好的他们还时不时相约聚餐和玩耍。

谈到几位兄弟的相聚时,华晨宇透露大家曾一起吃烤串,白举纲顺势接过话来开始“吐槽”,称自己那天吃完烤串后就开始上吐下泻,其他几个人强忍笑意。

看样子他们的关系是真的很好,并没有网络上传的那样关系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4 11:51

因为不是的,就是传言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