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离tfboys在第几集 其中只是客串

2018-07-24 12:35:32

在电视剧《小别离》中tfboys有过登场亮相,这无疑给电视剧锦上添花,当然,三位小伙伴在剧中并不是主演。

剧中王俊凯饰演李想;王源饰演王俊;易烊千玺饰演宋云泽,三人都是方朵儿(张子枫饰演)的同学,是友情出演,戏份不多。

在《小别离》1、5、9、12、13、22、24、45,大部分出现了就有五六分钟的戏,主要是和方朵朵(张子枫)的剧情,其中第一集是客串,第五集是演唱会演出,9-13是初识朵朵,22-24是排练风波,45是方朵小说签售会演出。

TFBOYS在第7集也会出现,李想的父亲本来正在和老友喝着江小白吃着花生米,突然看到电视机里面出现了儿子跳舞的画面,这时刚好李想带着小伙伴(TFBOYS)回来了。

该剧以中学生教育为题引,深入探讨了父母与青春期阶段孩子的亲子关系,在留学低龄化、青春期教育等全民关注的社会话题的诠释上直指人心。青春期的孩子们都在想什么?面临哪些具体的问题和困境?又是怎么解决问题的?

在日常生活方面的的电视剧,tfboys还出演过以下三部。

《男生学院自习室》,是有tf家族成员共同出演的网络电视剧,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共同主演的,该剧主要讲述某个男生学校里面的几个男生在自习室里面发生的故事,王源在剧中饰演的是七年级二班班长马思远,也是最佳迷人班长,王俊凯饰演的是Karry,八年级二班班长,是一个转校生,男神级别的人物,易烊千玺饰演的是千智赫,也是一个转校生,性格温和,几个人之间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

《超少年密码》,还是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合作主演的哦,是一部校园悬疑网络剧,在剧中,王俊凯饰演了夏常安,王源饰演了隋玉,易烊千玺饰演了谌浩轩,谌浩轩是一个数学天才,但是性格孤僻,后来和夏常安和隋玉成为了好朋友,该剧讲述的是夏常安、隋玉、谌浩轩三个人寻找被投放在学校的人工智能A.I.的故事,情节疑问重重,很值得一看!

《我们的少年时代》,这部剧是由王源、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个人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在剧中,王俊凯饰演的是邬童,一个永不言弃的阳光少年,王源饰演的是班小松,一个大方爽快,特别讲义气的少年,易烊千玺饰演的是尹柯,一个外热内冷的全能学霸,该剧讲述的是这三个少年不断努力,追求梦想的励志故事!

剧中王源的角色就是个元气少年这种设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呢”作为主线的这么一个角色。本身这孩子的长相而言,相对于易烊千玺的偏冷,和相对于王俊凯偏俊美,他的长相应该就是整个组合里最适合这个角色的,邻家弟弟,看着就像朵向日葵的小男孩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4 17:07

这也算是友情出演吧,虽然戏不多,但是也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