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在天娱的地位如何 他的事业发展并不顺利

2018-07-24 11:33:18

白举纲参加快男之后加入了天娱公司,只是他之后的发展好像并不是那么的顺利。白举纲在天娱的地位如何,他是被公司力捧的对象吗?从白举纲目前的状态来说,他的事业发展并不是那么好。

白举纲在天娱的地位并不高,当然这主要是因为现在白举纲的人气很一般,远远不如正红火的华晨宇人气高。白举纲的音乐事业发展的也没那么顺利,虽然他不断地有发布新歌,但是其歌曲的知名度与传唱度都不高!

白举纲刚出道的时候曾经火了一阵子,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渐渐的就没了消息。

和白举纲同期出道的华晨宇与欧豪也都是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但是他们的资源和曝光度都比白举纲好了不止一点点。

这就说明白举纲是没有受到天娱力捧的。

虽然如此,但是白举纲在这两年其实一点也没有闲着,从2013年正式出道开始到2017年,白举纲每年都有出新歌,也都有参加各类综艺节目,只是他的新歌似乎都没有得到宣传,所以也都没火。

白举纲本人一直坚持做音乐,但是为了提高知名度偶尔也会接戏拍,参加综艺节目和真人秀节目。白举纲还参加了《中餐厅》第二季,受到不少关注。

从白举纲不断发出的新歌来看,天娱这几年应该也不是完全没有捧白举纲吧,毕竟白举纲这两年的资源一直没有断过。

其实作为艺人,想在娱乐圈走红除了要有实力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机遇。显然白举纲实力已经有了,但是他还缺一个机遇。

其实了解白举纲的人应该都知道,相比较与华晨宇、欧豪、于朦胧,白举纲无论是家境、背景、资源都没有他们好,白举纲在还没有成名前,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草根,这一点他自己也认可。

白举纲不是什么富二代,也不是什么星二代,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少,早年为了贴补家用甚至去酒吧当过主唱歌手,因为考取音乐学院不容易,所以白举纲比别人都努力,在大学期间拿过很多奖学金,还自学吉他、架子鼓、做MIDI。

白举纲本人的确是够努力,但是他的才华还是需要展示的舞台!

虽然白举纲在音乐方面的名气没有华晨宇大,但是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表示,音乐永远都是第一位,尽管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都在忙着和音乐无关的事,但是他的初心没有变。

只要白举纲能够抓住机会的话,他应该还是有走红的可能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4 11:50

话说以前都没怎么听说过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