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卡洛琳结婚照曝光 max竟然担任了伴娘

2018-07-24 09:22:06

说到《破产姐妹》打击一定不陌生,这部电视剧在国内的火热程度不亚于老友记等老牌美剧,日前,该剧的女主之一也就是卡洛琳的扮演者贝丝结婚了,曝光的照片中max竟然当了伴娘。

一部美剧《破产姐妹》带着无数中国人走进了美国底层生活,也让大家学到了正宗的美国俚语,里面的两位女主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而近日,其中扮演落魄的富家小姐卡洛琳在现实生活中结婚了,又引起了许多人的回忆杀!

据国外媒体报道,《破产姐妹》卡洛琳扮演者贝丝·比厄与男友Michael Gladis 于当地时间7月21日在爱达荷州维克多市举办婚礼,结婚照也随之曝光。

婚纱照中,一头金发的她穿着白色婚纱,麦克盖拉迪斯则穿着蓝色西装,小俩口在乡间紧牵着彼此,脸上挂着幸福灿笑,双方交往至今8年,总算携手步上红毯,她兴奋说道,「我愿意,我们结婚了,这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据悉,两人已经相识8年,2016年7月订婚,今年4月曾举办婚前派对。

凯特丹宁丝则担任贝丝贝尔斯的伴娘,先前也在IG分享和新娘以及其他女性友人的婚前派对合照,开心庆祝好姐妹的人生大事。

贝丝贝尔斯在《破产姐妹》饰演落魄千金「卡洛琳」,和同剧另一位女主角「麦克斯」凯特丹宁丝(Kat Dennings)逗得观众哈哈大笑,甜美又不计形象深受粉丝喜爱,近来更确定将回归CBS主演喜剧《The Neighborhood》,不同于在《破产姐妹》中频踢到铁板,戏外成了人生胜利组。

贝丝-比厄因富家女卡洛琳,被广大中国粉丝喜爱,她之前接受采访曾透露,除了富家女背景外,自己其实和卡洛琳非常相像,也有过当餐厅服务员、保姆、酒吧侍应生的经历。

2015年底,贝丝-比厄在做客国内综艺节目《唱游天下》时,曾害羞自曝感情状况,原来她的男友是曾出演过《终结者:创世纪》的迈克尔-盖拉迪斯。和比厄一样,盖拉迪斯也是一位文艺青年,这对情侣平时也会经常在一起弹弹吉他唱唱歌。

据了解,贝丝-比厄的老公迈克尔-盖拉迪斯是一位出生在德克萨斯的美国演员,今年39岁。他曾在热门美剧《广告狂人》第三季中饰演保罗-金赛一角,并曾在《胡佛》、《终结者:创世纪》等电影中有不俗表现。

再次恭喜《破产姐妹》中那个自信、乐观、又迷糊可爱的女神“卡洛琳”在生活中找到了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