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恋结局什么意思 悲剧的情节观众难以接受

2018-07-24 15:18:07

《任意依恋》未播出的时候就受到很多的关注,开播后更是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只是最后的结局有些太过悲剧。

剧中晙暎最后还是没能逃过病魔的折磨,永远地离开了鲁乙,而鲁乙又变回了之前高中时候活泼正义的样子。试图掩盖事实真相的崔贤俊自首,撞死鲁乙父亲造成这场悲剧的源头的尹贞恩也被抓。虽然罪恶终于得到了应有的结果,可这样的结局确实有点太过虐心了,男主女主就不能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吗?

不过在最后两集中,晙暎与鲁乙出去旅行的一段还是甜到腻的,在经历紧张的矛盾冲突之后,晙暎与鲁乙也算是经历了一段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甜蜜时光。

是对于这个结局,其实还是有一些意外的,因为在编剧以前的作品中,留下的都是男主,这次留下了女主也算是一个突破了吧

显然不能,因为这样才符合整部剧的剧情走向,其实悲剧也是一种残缺的完美,因为晙暎在生命的最后一段带给了真正能让鲁乙的世界明亮起来的东西——还鲁乙一个真相,使鲁乙在自己离去之后能够没有负担地找回原来那个活泼正义的小乙。

结局比较暧昧,根据本剧大部分的剧情发展来看,病是越来越重,而且直到最后也没有露面,个人倾向于是死了,但是新枝发芽,车站的广告牌放的是晙瑛的照片又隐隐透着happy ending,如果是治好了对于整部剧来说就真有点狗血了,所以导演才会给这么模糊的结局吧,

总之还是要看个人理解。其实不仅仅是男一女一结局暧昧,男二女二,小直cp的结局也是开放式的,男二对女二说的,对她有动心过,未来哪怕有一点希望也会等她,等有可能是在一起,也有可能仅仅是等,小直cp,荷露要了小直电话说未来如果没有像他这样的好男人,会打给他,小直说打吧,他一定会接,到底会不会打呢。其实结局不管是鲁乙还是小直对男一家人的仇恨都已经放下了,所以未来谁说的准呢。

该剧是金宇彬时隔3年再次回归韩剧荧幕,因此也备受关注和期待,金宇彬在剧中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眼神还是表情亦或是人物的语言等等都表现得是好,演技也有了明显的进步,更加成熟了,观众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证明了该剧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

很多观众们在一开始就表示该剧最终很大可能性是悲剧结局,因为李庆熙编剧的作品大多数都是以悲剧结尾的,比如《对不起我爱你》、《善良的男人》等,因此《任意依恋》是悲剧结尾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即使做好的准备依旧觉得很伤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4 16:47

最近这几年的电视剧都是悲剧大结局不知道为啥

如初

如初 18.07.24 16:49

裴秀智的演技真的是尴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