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女朋友是高艺榕吗 小白感情史大揭秘

2018-07-24 17:08:24

白举纲出道到现在当然也传过那么几段绯闻了,只不过和小白传绯闻的并不是什么大明星。现在不少人还以为白举纲女朋友是高艺榕,这个高艺榕到底是谁?小白都交过几任女友呢?

其实白举纲的女朋友并不是高艺榕,之前白举纲直接否认过这个爆料消息。看样子高艺榕和白举纲仅仅是在传绯闻的阶段。

白举纲是《快乐男声》的季军获得者,具有较强的音乐创作能力,目前也在综艺节目与影视剧方面有着不错的发展。

据网传,白举纲的女朋友叫高艺榕,颜值非常高。但是经搜索发现,女方高艺榕照片、资料几乎很少,极有可能是圈外人。

对于这个网传的女朋友,白举纲以及其经纪公司都是否认过的。

白举纲除了高艺榕这个绯闻女友之外还有什么绯闻呢?

也有传闻称,白举纲的女朋友不是高艺榕,女方名字叫苏梓梦。不过这个绯闻也仅仅止步于网传,因为这也是白举纲没有承认过的。这个绯闻多半是误传。

据知情人透露,白举纲事业处于上升期,暂无女朋友,网传的消息都是炒作出来的。

其实,白举纲透露过自己有三段情史。

第一段恋情是初二时,白举纲正是情窦初开的年龄,某天白举纲送一个女同学回家,不知不觉就到了女孩子家门口,此时的那位女孩手微微张开好像是要抱自己,但当时的白举纲非常紧张,随后一句妈妈在家等我吃饭呢,就这样两人在没有开始时就已经结束了。

第二段恋情,发生在上高二时,当时大家的学习任务都非常重,而白举纲对于那段恋情表示你情我愿两情相悦,两人最后还是因为白举纲的闷而分手了。

由于当时白举纲的年龄也还小,白举纲一句自己年纪还小,以后有的是机会和时间,感情的事以后再说,就宣告了两人的结束。

维持最长的一段恋情发生在大学期间。因为经常窝在寝室玩游戏、弹吉他以及和室友聊天,最终在女朋友的控诉下,维持五个月的恋情就告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5 12:05

啥?小白也是够可以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