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舒淇什么关系 两人是因合作综艺认识的

2018-07-24 16:05:30

白举纲和舒淇一起参加了《中餐厅》第二季,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是相当熟稔的,甚至白举纲还不断的叫舒淇为淇哥。白举纲舒淇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其实舒淇和白举纲是在拍摄《燃烧吧少年》这个节目时认识的。舒淇在节目中担任导师,白举纲则担任助教。由此,两人之间就展开了相爱相杀之路,成为了关系密切的好朋友。

舒淇在《中餐厅》第二季节目中除了和赵薇关系十分密切外,和白举纲的关系也非常不错。因为在节目中,舒淇直呼白举纲为“白大爷”,白举纲则叫舒淇为淇哥。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两人的好朋友关系一下子就暴露了。

因为如果不是关系比较好的话,舒淇应该是不会这样称呼白举纲的,只有关系相当不错的时候,才会开这样的玩笑,这样亲切的称呼对方。

在节目之外,舒淇和白举纲也是常常联系的。

二人关系一直保持的很好,微博也互动不停。白举纲专辑主打上线时,舒淇便立刻转发微博支持。

《中餐厅2》使得二人有机会再度重逢,舒淇更亲自还晒出两人自拍合照并配文:“热血rocker!难怪今天酱热”。许多网友大呼:“真心没想到,舒淇和小白居然这么熟!”

白举纲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人来说,还只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快男,是平时话不多所有表达都在音乐作品中的个性男生。

但没想到第一集《中餐厅》播出后,白举纲原来是这样的小白,特别是在舒淇面前,说好的桀骜不驯酷味十足呢,统统不见了,剩下的只是说起女神一脸宠溺,见到女神手足无措,相处的时候又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给舒淇的可爱少年。

《中餐厅2》节目中,舒淇展现出来的性格有些高冷,但是当高冷女王遇到呆萌小白再也冷不起来。白举纲初展厨艺时,一直追问舒淇有哪些忌口,制作时贴心迁就舒淇的口味喜好,十分在意舒淇的感受。让舒淇都忍不住吐槽他。

白举纲还化身“万能小白”,厨师、司机、导游无一不能,“体能王”当之无愧。

作为“舒淇向日葵”的白举纲也有惹怒淇哥的时候。初来《中餐厅》乍到的白举纲像动物世界中的新生宝宝,面对“新墙头”赵薇、苏有朋和王俊凯疯展现出了十分的好奇心并开启投食模式。

曾经的队友舒淇看在眼中,不免有些醋意,单刀直入发问“小白,你到底是谁的草?”,白举纲一秒站队“我是淇哥的草。”摆平风波。舒淇和白举纲应该是真的非常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4 16:52

她是他的大姐姐

如初

如初 18.07.24 17:03

看关系感觉两个人很熟,开玩笑什么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