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昊回应忘记关直播事件 觉得因此上热搜很尴尬

2018-07-23 11:15:07

杨文昊曾因为忘记关直播这件事而成为焦点,当时可是几十万粉丝在没有主播的直播间尬聊呢。近日,杨文昊回应了这个忘记关直播事件,他本人称自己还是很尴尬的。

前段时间,杨文昊与粉丝直播互动,直播结束后却没能关掉直播间,留下几十万粉丝在里面尬聊,“杨文昊忘记关直播”词条还因此上了热搜。

网友纷纷调侃称撩完就跑是"杨三岁"本人了,伪装的高冷形象一下子没了。

对此杨文昊称,自己其实关了直播的,结果摄像头与声音都关了,直播房间却没退。他直言:“我自己觉得这个热搜上的蛮尴尬的,并不觉得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杨文昊是一名职业舞者,也是首位在美国取得Popping冠军的华人,今年因参加《这!就是街舞》而为观众们所熟知。

在节目里,他被选手们称为“大神”,还被黄子韬以“我家昊昊”相称,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近日杨文昊还开了首个个人街舞专场。

杨文昊是国内首位开办街舞专场的舞者,此次专场不仅对中国街舞甚至嘻哈文化都有着里程碑式的突破,也将曾经一直深埋地下的小众潮流,推向大众舞台!

此次虽是街舞专场,内容上却相当丰富,除了近距离欣赏杨文昊等街舞大师的个人solo、互动battle等精彩表演,杨文昊、王子奇、林梦等还在现场跳起了时下最流行的女团舞。

一直在粉丝眼里酷成冰山的杨文昊,即使跳起女团舞男友力也丝毫没有减少,加上童颜舞神王子奇和神秘低调的林梦等街舞大神,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一直被赞宠粉的杨文昊,当然少不了和粉丝的亲密互动,在大跳女团舞的同时,还邀请了台下的粉丝上台一同狂欢,现场开启教学模式。现场气氛还是十分不错的。

杨文昊在街舞届真的是非常厉害的一位了,这从他获得的各大奖项上就能看出来。

2003年,浪高百盛首届街舞大赛冠军;重庆市第2届艺术节舞蹈大赛冠军;

2004年,CCTV双星杯电视街舞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05年,第2届北京市街舞大赛冠军;

2006年,现代杯中韩街舞邀请赛 POPPING battle冠军;

2007年,交通理财杯CCTV全国电视舞蹈大赛冠军;

2008年,uk boychampionships china poppin battle 冠军;

2009年,北京欢乐谷杯首届街舞精英赛poppin battle 冠军;贵阳我爱西南vol.7街舞精英邀请赛 poppin battle 冠军;

2010年,DANCE IN SUMMER VOL 1 POPPIN BATTLE 冠军;

2011年,funk in shanghai VOL2 全国街舞大赛poppin circle 冠军;IDK街舞大赛popin battle 冠军;中国dance delight poppin battle 冠军;

2012年,美国纽约SuperFunky Vol.2全美街舞大赛poppin battle 冠军;

2014年,FIS vol4 WaveStaly冠军;FIS vol4ANIMATION冠军。

全是冠军的获奖经历让人对杨文昊不得不刮目相看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