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朱雨辰和他妈妈为什么没在 退出原因成焦点

2018-07-22 09:11:18

《我家那小子》这个节目意外成为周末综艺中的一大黑马,它的受欢迎程度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前两期节目中朱雨辰妈妈的一番言论更是引起不少关注。但是最新一期节目中朱雨辰和他妈妈却没参加。朱雨辰和他妈妈为什么没在,他们退出节目的原因是什么呢?

朱雨辰和他的妈妈是确定退出节目了,并且由徐海乔和其母亲顶上这个位置。朱雨辰退出节目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猜测称,朱雨辰妈妈的一番言论引起网友热议,也有很多人吐槽她是老旧思想。可能妈妈惹来的一些争议他心疼了。所以才不再参加节目的。妈妈对儿子确实很好,儿子也很孝顺心疼妈妈。

当然以上这个说法是没有得到本人承认的,不过看朱雨辰的孝顺劲儿,这真的是非常有可能的。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猜测朱雨辰是不是因为太耿直了,得罪了人所以遭到退出《我家那小子》。真实原因还是等待他本人的回应吧!

看过节目的朋友一定就知道朱雨辰的妈妈,她的有一些言论在这个新时代中显得格格不入,她认为女孩就是应该是贤妻良母的。

并且直言朱雨辰的每段恋爱她都知道,并且她都会干扰,她认为一个家庭中的家务活必须是要由妻子承担,并且在朱雨辰所带回家的女友中,没有一个让朱妈妈肯定的。

其实年近四十的朱雨辰至今没有结婚,很大程度上与朱妈妈有关系。在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妈妈有一些可怕,为什么呢?

原因就是在节目中朱妈妈表示自己在用生命爱护朱雨辰,表示自己在家中可以顶替两个保姆,所以在朱妈妈心中理想儿媳妇,一定是要跟自己一样的,在照顾好朱雨辰的同时还要理所应当的承担家务。

现在可没多少人愿意自己承担那么大的责任呢!

好象朱雨辰近几年的发展并不是很好。在娱乐版块上比较少有他的消息。出现在镜头中的朱雨辰似乎变化比较大,穿着打扮也是相当随意。没有荧幕上的光彩夺目,但这样就更贴近真实。

相较于其他的三位明星,朱雨辰是最没有名气的,但是他在节目中的过人厨艺和对家里卫生的洁癖让他圈粉无数。

后来更是在节目中爆出自己曾经演了一个月的戏,最后却连主角的样子都不认识,对着绿幕演,简直就是刷新观众的三观。

朱雨辰在节目中还是很敢说的。

《我家那小子》这档综艺里面的嘉宾原本就不是固定的,在节目的后期还会有更多的嘉宾加入到这个节目,敬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2 11:45

感觉他妈妈要逆天啊,但是毕竟年龄摆在那也是很正常

如初

如初 18.07.22 16:22

她妈妈真的是很可怕,这样的孩子也不好找对象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