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和林允为什么分手 恋爱不到一年遗憾告别

2018-07-22 11:07:49

冯绍峰和林允两人在去年分手的,从2016年相恋,在一起的时间连一年都不到,这段感情就这么告别,最终分手的原因也是议论纷纷。

据悉,至于分手原因,有媒体透露,:“新鲜感过了,炒作也过了,粉丝和行业内的人士都不太认可,他们本身压力也很大,所以分手很正常。”

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冯绍峰林允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相恋时间也不短了,冯绍峰和倪妮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和林允搅在一块了。但不管粉丝还是行业内的人对冯绍峰林允的恋情都不太认可,两人的压力也很大。另一方面,从2015年开始两人在一起这么久,新鲜劲也没了,分手很正常。

2016年11月,还有网友爆料称拍到了冯绍峰与林允在上海逛超市购物的照片。从照片中看,林允着休闲黑衣,挽着冯绍峰的手臂,两人姿态甚是亲密。加上两人同戴黑帽,在超市中显得十分低调。

凭借着贺岁大片《美人鱼》使得林允很快成为我们大家最为关注的对象,自从冯绍峰和林允二人之间恋情曝光之后,很多人都在误以为是炒作。可是随后不久就曝光出冯绍峰与林允同镜照片,路上还有两人恩爱的场景。

林允是一名非常火爆的九零后艺人,精致的五官给人一种邻家女孩般的感觉。可是作为老大叔级别的冯绍峰可能厌倦了娱乐圈当中尔虞我诈,在看到林允那清纯长相之后,就开始为她所深深的疯狂着迷起来。

良好的身材,野性的美丽,或许也是她能成为星女郎的原因之一。而傍上周星驰这样的导演,林允如今参演的电影票房,居然达到了54亿元,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成就,许多人演了一辈子电影,估计都达不到这样的成就,但林允出道不到两年就达到了。

明星们的感情问题,我们也没有办法过多的干涉,爱情是他们自己的问题,相信最后两任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2 11:49

他们俩在一起本身看着就很别扭

如初

如初 18.07.22 16:23

总感觉冯绍峰就是为了新剧炒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