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离开于正了吗 如今的他可是欢娱的一哥

2018-07-22 16:02:57

近日,于正亲自下场手撕陈晓的脑残粉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据悉,于正为了证明自己对陈晓已经仁至义尽还在网上晒出了和《那年花开》导演的聊天记录表示自己当时为了捧陈晓做出了不少的努力,很多网友都很好奇现在陈晓离开于正了吗,为何现在不受捧了?

据悉,陈晓现在依旧是于正公司的艺人。大部分人知道陈晓都是从于正的电视剧开始的,现在的他算是于正旗下欢娱的一哥。

据了解,2010年,陈晓签约于正工作室,开始了他的走红旅程。在成功饰演郭啸天一角后,在热播剧《宫锁珠帘》饰演善良的十九阿哥允禧,如果说郭啸天是陈晓早期最成功的一个角色,那么允禧则是接近成功的一个角色,人气也与日俱。

陈晓曾经说:“我的经纪人带着我跑组,如果带着阶级眼光来看,当时我就一个小演员,没想到争取到了于正《宫锁珠帘》里的角色。我是巨蟹座的,很渴望家庭式的温暖感觉,整个剧组和于正工作室都让我觉得很温暖,拍完这部戏之后就有了留恋的情绪。

从此陈晓遇到了他的贵人于正,从《藏心术》、《赏金猎人》再到《王的女人》,陈晓戏份越担越重。2013年《笑傲江湖》陈晓版林平之闪亮登场。把坏人演成偶像令陈晓粉丝人数暴涨。

2013年《陆贞传奇》陈晓第一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高湛,剧中睿智隐忍痴情完美的太子高湛,博得大量的叫好声,通过此剧陈晓可谓是红透半边天,至高不下的收视率和与日俱增的粉丝量,陈晓的成绩有目共睹。

但是随着陈晓的走红,不少网友都会发现,现在的他已经很少接演于正的戏了。其实这和于正也有着很大的关系,于正表示现在陈晓已经顺利的走红了,所以有机会能选择一些更好的剧本,对此,陈晓也是赞同的。

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如今陈晓资源确实越来越好,他以前接剧的人设比较单一局限,离开于正的戏之后有了新的突破,他现在就慢慢挑战自己,然后适当时候转型。尤其是在《那年花开》以后,陈晓的演技更是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

不过,有圈内人爆料称,陈晓这人不够圆滑,说话非常直接,得罪过不少人,好在当下是个耿直圈粉的年代,圈内也有不少导演喜欢他这样说话不拐弯的人,现在他的经纪业务陈妍希的团队会帮他打理,这个团队实力还挺强。

收藏 分享 举报

9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2 16:19

网上都说陈小脾气不好,虽然于正拍的戏找得演员都是没什么演技的,但是火了好多演员是实话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2 17:01

陈晓的知名度已经打开了 到哪都一样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2 17:17

感觉陈晓子有了宝宝之后就很吵露面了呢?

qingxiao

qingxiao 18.07.23 13:34

于正的确是捧红了不少艺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3 17:28

陈晓最近好像又没有什么消息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