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吴谨言主演过的电视大全 三部电视剧皆是古装作品

2018-07-21 16:56:49

最近关于吴谨言的话题也是变得越来越多,随着最近她的热度增加,关于她和许凯两人之间的消息也是一直被大家所关注着,而最近关于他们两人之间曾主演过哪些电视剧也是引来了大家的好奇。

《延禧攻略》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许凯饰傅恒,富察皇后的弟弟,喜欢魏璎珞,种种原因娶了尔晴。吴谨言饰魏璎珞,魏璎珞为查明姐姐璎宁死亡原因,入紫禁城为宫女,相信适者生存,运用自己的智谋运筹帷幄。有幸遇到富察皇后垂怜,侍奉皇后。后成为乾隆妃嫔,位至皇贵妃。

《凤求凰》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公元464年,刘子业即位,凶残暴躁,他的同母姐姐山阴公主刘楚玉更是淫乐无度,门第无数。江湖第一帮派天机楼,欲推翻刘子业暴政。朱雀(关晓彤饰)来到公主府,开始培养心腹,并与面首容止相识,面对容止,朱雀暗生情愫。最后天机楼帮助刘彧夺位成功,刘子业被杀,朱雀也在叛乱中“死”去。

剧中吴谨言饰冯太后,北魏皇太后,容止的亲姐姐。虽然年纪尚轻但身居太后高位,手握重权,心思缜密。她为了在大魏深宫中谋得稳固的权位,机关算尽,与容止的腹黑不相上下,甚至将他牢牢控制在手。而许凯饰演沈遇,虎贲将军。一直跟随在容止身侧,时刻保护着容止的安全,还和容止携手成功瓦解了康王一派的陷阱。此外,他还和清越是一对欢喜冤家,最后与清越结为伴侣。

《朝歌》目前还没有上映,该剧主要讲述了商朝末年,西岐姬昌之子姬发自幼顶替兄长伯邑考,以长子之名在首都朝歌当人质,在朝歌期间,帮助四方,被称为一方贤圣的故事。

在剧中吴谨言饰妲己/月好/幽姬,冀州侯苏护之女,无忧无虑长大,不懂人间疾苦的侯府千金。倾城倾世之貌,备受帝辛的宠爱,入宫成为妃子之前,她曾是一个天真烂漫、善良,喜好自由,明事理的女子。

许凯饰演姜子牙的得力助手,西岐第一大将杨戬,他身着白衣,静坐或伫立于林间,上演俊朗侧颜杀。从之前公布的写真中可以看出,许凯身处密林,白衣胜雪,烟云缭绕下侧颜英气十足,俊朗迷人。

 以上就是由吴谨言和许凯主演的几部电视剧,在这几部剧中他们也有不少的感情戏份,古装扮相也是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而此次在热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中两人也是有一段情感纠葛,只不过最终没有在一起也是让人唏嘘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1 17:24

看起来挺小巧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