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2018新剧盘点 原生之罪最让人期待

2018-07-21 15:53:00

说起尹正大家总是会想到那首属于他的歌曲“一剪梅”,在电影中的他每当现这首歌就让人觉得充满喜感,而今年的他也是拍摄了好几部电视剧,不知道这一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呢?

《原生之罪》由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执导,讲述的是一位因刑入狱的律师出狱后在生意场上风生水起,一位警校荣誉生,入职警局后屡破大案,却因家世背负沉重道德负担,两人被一只看不到的手编织到一起,从彼此对立到互为手足,最后生死同往。

剧中尹正饰陆离,从小品学兼优,备受关注,以出类拔萃的成绩进入警局。有时候一瞬间爆发出来的行为很邪恶,他不断的在反省和犯错之中摇摆,仿佛是站在悬崖边上,再往的倾斜一点,就是无底深渊。虽然牌气火爆,但办案经验丰富,是警局的王牌。

对于剧中角色陆离,尹正曾形容他是“一半骄阳一半阴雨”,由此也可看出角色的反差与多面性,少见的“双面”人设同样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从官方发布的剧组日常来看,拍摄期间尹正用心与合作演员讨论剧本、揣摩角色,打戏更是亲自上阵不怕吃苦,即便受伤也轻易不停工,一如既往的敬业,对待作品展现出满满诚意。

《爱在风起云涌时》该剧以千年腐朽的封建专制制度被推翻的大格局为时代背景,真实再现清末民初广州黄花岗起义,展现了小人物历经人生变数成长为英雄的悲壮命运和感人爱情。尹正饰方俊生,一名命运悲惨的戏子。

同时,该剧融合了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线路,将整个故事贯穿的滴水不漏,全力打造极具影响力的历史正剧口碑之作,打破传统革命题材“审美疲劳”。此次尹正也是身担重任挑起大梁成为领衔主演,与实力戏骨们碰撞全新火花。

目前这两部剧暂时还没有上映,但是凭借着以往尹正出演过的角色,相信在这两部剧中也是会有一个淋漓尽致的体现,现在就好好期待他的新剧上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1 16:43

希望更多的实力演技派火起来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1 17:02

尹正是时候换个造型了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1 17:19

这两个人凑在一起真的是演技没得跑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1 17:35

不太喜欢尹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