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和幻乐之城谁收视率更高 王俊凯易烊千玺意外成对手

2018-07-21 10:26:46

湖南卫视在一天同时开播了两个新节目,那就是《中餐厅》和《幻乐之城》,这难免会引起对比。《中餐厅》和《幻乐之城》相比到底哪一个更火一些呢?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分别参加了这两个节目,这是意外的成为了直接“对手”啊!

《中餐厅》和《幻乐之城》这两个节目在开播的时候都创造了不少热门话题,当然它俩的收视率也都非常高。从即时的关注度上来看的话,还是《中餐厅》更胜一筹。

如果非要说出哪一个更吸引人一些的话,那肯定是《中餐厅》第二季收视率更高更吸引人一些。毕竟这是第二季节目,有一定的观众基础了!

而《幻乐之城》是新节目,即便有王菲压阵,那吸引力也只是暂时的。毕竟有很多人并不喜欢这样的节目形式。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分别参加了这两个节目,他们作为当红偶像,可是自带的流量效应呢。只不过因为双方表演内容不同,不能作为直接对比对象罢了。

《中餐厅》第二季看点还是不少的。

节目中,“大厨凯”终于要上线了,提前曝光的“小凯炒饭”更是未播先溢香。初试身手的小凯首先带来招牌炒饭,掌勺颠锅有模有样。

新鲜出炉的鸡蛋炒饭更是收获好评不断,直接被店长赵薇命名为“小凯炒饭”,这也代表着小凯的初试菜品已成功被纳入菜单中。

这份来自东方少年的独特味道,用双手烹饪的不仅是令人心脾的美食,更有小凯满满的生活态度。

还有舒淇和白举纲这对姐弟也很有梗!

白举纲是有多喜欢叫淇哥呢?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中餐厅2》首期中,那简直魔性了。

白举纲从见面开始就一直cue淇哥。甚至做菜每放一道调料都要问淇哥能不能吃,被叫了无数遍的淇哥终于忍不了了, 怒气值飙升。

被“骂”的小白还是乐呵呵的继续呼唤淇哥吃菜是要“淡盐多盐还是少盐?”调皮的淇哥也是以“中盐“让小白弟弟不知所措,淇哥这波操作也是大显”大姐大“风范,这对于小弟白举纲来说,还真是“我唤淇哥千百遍,淇哥却来把我虐”。

当然《幻乐之城》首播也是产生了很多热门话题的。

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质疑综艺节目《幻乐之城》假唱。

随后,洪涛在微博直面质疑,做出回应称:“人格担保,有修音但绝对是100%真唱。晓明哥、四字弟弟现场非常稳,演唱时的入戏会让人忘记挑剔唱功,尤其在这样的监听环境下唱live被惊着了。雷佳歌唱家的现场就是天籁,听听任素汐的成音吧,这么多细节若是假唱会比对嘴难一万倍,因为根本就不可能对上!林梦洋(录音师)牛!”

长文中,洪涛否认假唱言论,并以人格担保有修音但绝对是100%真唱,称细节太多假唱会比对嘴难一万倍。

这还是王菲时隔多年的综艺首秀。

“网瘾少女”王菲暌违荧屏许久,令粉丝十分怀念。当她不仅以“体验官”身份与观众一起欣赏“幻乐之作”,还表演经典歌曲《梦中人》,这首歌随即刷屏,节目收视也轻松破1。

被问及为什么来参加节目,王菲俏皮回答,“因为轻松啊……不是比赛,也不当评委,哈哈。”至于为何请黄渤来,王菲又说,“他有空”。

何炅连忙补上,“黄渤其实非常忙。”当然,这次也是带着新片宣传任务来的。黄渤一出场也开启金句模式:“王菲是我的偶像,因为她是许多偶像的偶像。”随后又与主持人何炅幽默互动,“体验官”王菲忍俊不禁调侃:“你们俩开始说相声了。”

《幻乐之城》有没有带给你惊喜呢?和《中餐厅》第二季相比你更喜欢看哪个节目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1 11:42

中餐厅吧,昨晚我都进不去了

如初

如初 18.07.21 16:50

好像没什么竞争吧,不通时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