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导演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早些年的不当言论备受争议

2018-07-21 10:11:40

《银河护卫队》第三部正在筹备阶段,但是近日,却传出了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银河护卫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和漫威给开除了,那么詹姆斯古恩为什么被开除呢?这是因为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詹姆斯·古恩目前正在制作《银河护卫队3》的剧本,但现在看来,《银河护卫队》三部曲的大结局要换一个跟前两部不同的导演了。

银河护卫队导演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根据媒体报道,迪士尼之所以开除古恩是因为他以前发布的一些推特被翻出来发在了网上。

银河护卫队导演古恩早在几年前在社交平台公开发布关于恋童的一些言论,公众人物,对自己发表的言论是要负责任的。古恩的一些不当推文近日被保守派网站The Daily Caller挖出,言论多在2008--2011年之间。这些争议推特显示古恩在一些非常令人讨厌的话题中大开玩笑。

不久前古恩转推回应此事:“很多追随我职业生涯的人都知道,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把自己看成是一个破坏分子,拍电影,讲令人发指的、禁忌的笑话。正如我曾多次公开讨论过的那样:如今我发展成了这样一个人,在工作中和幽默感方面也有所展现。

这并不是说现在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但我和几年前非常不同,今天我试着把我的工作扎根在爱和情感联系中,而不是在愤怒中。我说一些令人震惊的话并试图引起人们反应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过去,我曾为自己的幽默而道歉,那伤害了别人。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的每句道歉话都是真心的。

我郑重声明,当我讲这些令人震惊的笑话时,我并没有把它们当真。我知道这是一个奇怪的说法,而且似乎很明显,但是,我还是说出来了。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完全的事实:我曾经做过很多令人讨厌的笑话,但我再也不了。我不为此责怪我过去的自己,但我更热爱自己,感觉自己是一个更完整的人和创造者。爱你们所有人。”

但是这件事情还是倍受争议,随后迪士尼官方发布公告,证实了媒体关于古恩被开除的报道。

迪士尼高管立即发表声明表示正式开除詹姆斯·古恩。

声明如下:

“詹姆斯古恩在社交账号上的不当言论与我们工作室的价值观相冲突,所以我们决定终止合作关系。”

《银河护卫队》电影系列的灵魂人物不是星爵不是格鲁特或者浣熊,而是导演詹姆斯古恩,他是漫威这一阶段中最有才华的导演之一,这是我们应该承认的。

他通过自己的独特的幽默感和刻画人物的能力将《银河护卫队》这个不被看好的项目打造成了一个爆款,把火箭浣熊、格鲁特一下子推到了最受欢迎的英雄之一的位置,自己也成为漫威最受欢迎的导演之一。

因此是《银河护卫队3》导演的不二人选,事实上,他近段时间一直在筹备《银河护卫队3》的拍摄工作,并且已经向粉丝透漏,影片的剧本已经完成,预计在2019年年初正式开拍。但是现在这个新闻则令《银河护卫队3》的制作处于非常尴尬的位置。

詹姆斯·古恩在没有执导漫威电影之前就已经因自己独特的风格而知名,他执导过恐怖电影《撕裂人》和非典型超级英雄题材电影《超级英雄》,并曾为扎克施耐德执导的《活死人黎明》当过编剧。

目前詹姆斯·古恩已经就被解雇问题发表了声明,表示了对于粉丝的歉意,并表示那些言论大概是10年前的,自己早已经改过自新,并且这些言论并不能完全反映出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对于迪士尼和漫威的决定,他表示接受和理解,并对此负责任。他表示自己目前除了表达自己最深切的歉意和悔恨,也会在生活上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不过有网友也称詹姆斯·古恩是个有才华的导演,自己也曾很迷恋他的宅男风格和那些B级片恶趣味,但是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言论负责,更何况他的言论有相当一部分真的触及到了道德底线,真心希望那只是年少轻狂,更希望他早就洗心革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1 12:01

不知道现在剧本换了导演后会成什么样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